偶像團體K-ONE出道的GINO擁有帥氣臉龐及健壯好身材。(圖/取自IG@gino.t)
偶像團體K-ONE出道的GINO擁有帥氣臉龐及健壯好身材。(圖/取自[email protected]

偶像團體K-ONE出道的男星GINO擁有帥氣臉龐及健壯好身材,曾因演出《紫禁之巔》中的「天蠍」而走紅;近年在好幾齣8點檔戲劇中有亮眼表現,主持的節目更拿下金鐘獎,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不過今(1日)卻傳出他竟發生「見紅」意外,吃飯不慎咬到舌頭導致血流不止,畫面曝光讓粉絲驚呼為他擔心。

Gino今(1日)在IG上透露超囧日常,原來前一天因為全家人都到他家裡吃飯,於是訂了一大份螃蟹粥為母親節暖身,吃到最後還剩下一點點,他就自己留著當隔天午餐;他今天起床後把粥加熱配黃金泡菜吃,怎料吃著吃著一個不小心,竟把自己的舌頭當成食物,狠狠咬下去刺破了舌尖,割出一個好大的傷口。

GINO自虧:「不過到底是那個內容物跟舌頭那麼像,我當作食物直接咬破」;本以為血一下就止住,沒想到過了30分鐘,舌頭上的傷口依然在流血,竟是血流不止,讓他相當緊張上網急問:「我就問,舌頭血流不止怎麼辦?」、「舌頭不可能縫線吧~那會痛爆!!!!」。

熱心粉絲們紛紛留言給他建議:「用冰塊冰敷」、「用口內膏」、「快去藥局買藥」、「天啊~吃蟹殼類要小心呀」、「去給醫生看啦」、「止血後擦口內膏很快就好了」、「先用冰塊含著,然後塗上西瓜霜或口內膏」、「一直含水可以止血」、「舌頭也是可以縫線的」,並提醒他接下來幾天小心照顧。GINO除了拍戲,近來也加入乾拌麵市場,推出的「和牛激拌麵」獲得好評,受到民眾喜愛。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