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瀨昆妮火辣打疫苗(左圖)。(圖/取材自長瀨昆妮/日文女神臉書)
長瀨昆妮火辣打疫苗(左圖)。(圖/取材自長瀨昆妮/日文女神臉書)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指揮中心不斷呼籲民眾盡快施打疫苗,完整接種3劑疫苗,而今(1日)就有短髮辣妹身穿低胸斜肩上衣去打疫苗,其中,由上往下拍的邪惡視角,讓她飽滿美胸呼之欲出,而這位美女真實身分就是身兼模特兒和日女老師的長瀨昆妮。

照片中,長瀨昆妮黑色低胸上衣去接種疫苗,胸前只有一塊小布,讓她傲人上圍呼之欲出,而衣服的斜肩設計,讓長瀨昆妮的香肩和白嫩美肌全都露,更養眼的是,照片由上往下拍的邪惡視角,更是讓長瀨昆妮的飽滿北半球都快彈出上衣,畫面相當震撼。

親民的長瀨昆妮還發文寫下:「你們打了什麼疫苗?我打了“愛你的每一苗”」,吸引粉絲直呼:「我打了“最愛妮的那一苗”,不適要多休息喔」、「美麗女神」,還有人問:「沒護花使者陪妳去打疫苗」,對此,還釣出長瀨昆妮親民回應:「我很獨立」。

長瀨昆妮過去曾在日本求學、上班,後來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她因此結束10多年的日本生活、回到台灣發展,而長瀨昆妮回台後,一邊發揮專長擔任日文老師,同時,她也積極經營社群和直播,後來在因緣際會下,和連千毅合作直播,長瀨昆妮因此打開知名度,同時,她也是JKF女郎之一,擁有深邃五官和F級火辣完美身材的長瀨昆妮,是不少男粉絲夢寐以求的女神。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