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璃奈身材超好,化身荷官又貌美。(圖/明璃奈 IG)
明璃奈身材超好,化身荷官又貌美。(圖/明璃奈 IG)

來自日本的嫩模宇恵明璃奈,擁有甜美外型和逆天身材,今年僅有26歲,正是綻放青春的大好時機,過去曾在日本電影《應許之地》參與演出,真實身分則是名女荷官,穿上藍色低胸制服,性感姿態映入眼簾,被網友看到後PO到PTT表特版上去,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喜歡上了這位來自日本的妹子。

這名超火辣模特明璃奈,穿上超火辣制服專心上工,胸前採挖空設計倒出豐滿上圍,細心數著手上砝碼、一邊注意客人表情,心情好時露出兩排牙齒,那股朝氣活力感深植粉絲心中,粉絲看到鼻血狂流,直喊:「緊緊相依」、「表特回來了」、「車速快倒翻車」、「在線翻牌真是太正了」有3.8萬人都湧入表達心聲。

PTT上的這張照片讓網友都瘋了。(圖/明璃奈 IG)
PTT上的這張照片讓網友都瘋了。(圖/明璃奈 IG)

論壇中網友還討論起,明璃奈的胸前球狀物,評價道:「她那兩顆好大,整個快倒出來」、「荷官好性感哦」、「她的大X和小蠻腰好想要」、「妙恰到好處,太妙了」、「以後就是我們超正元首了」、「我準備好領牌,要準備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才可以」、「很懂得自身優勢啊」、「這才是真表特」。

事實上,她IG上不只有分享荷官生活,還有許多外拍作品、以及諸多旅遊樂事,穿著多半清涼火辣,像極了真人版美人魚,對服裝要求不設限,在火辣制服照的誘人身材,能夠去撐起身上的每樣造型。IG上最新一張,她則穿起超清涼泳裝,置身在一片碧海藍天之中,感受海洋氣息,也意外成為矚目焦點。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