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成員俞利。(圖/ 摘自少女時代俞利IG)
少女時代成員俞利。(圖/ 摘自少女時代俞利IG)

韓國「少女時代」曾是紅遍全亞洲的最夯女團,出道14年已有少數成員約滿離開,目前除了以5人形式進行團體活動,成員們也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少時成員俞利(權俞利)近年把工作重心放在戲劇領域,32歲的她穿衣風格也越來越辣,最近渡假裝扮居然沒穿內衣,解放有料上圍和裸背,性感破表。

俞利從偶像轉往戲劇圈發展後,在歷史題材的戲劇裡,古裝扮相驚豔眾人,被譽為根本是活在古代的女人,也讓她戲劇邀約不斷,日前才確定要接下新戲《Good Job》,令粉絲都相當期待;而最近俞利正在夏威夷渡假,今(29日)在IG分享多張休閒美照,簡約裝扮竟暗藏性感小心機。

俞利渡假裝扮太性感,沒穿內衣大露美背。(圖/ 摘自少女時代俞利IG)
俞利渡假裝扮太性感,沒穿內衣大露美背。(圖/ 摘自少女時代俞利IG)

照片中俞利穿了一件細肩帶花紋洋裝,完全是渡假風格,深V設計也讓她的事業線若隱若現,但轉過身更養眼,露出大片肉色美背,還被發現這次裝扮根本大解放,洋裝內似乎沒穿內衣「真空」上鏡,罕見展現性感一面。

許多粉絲被俞利清新又性感的打扮美到,也注意到她隨著年紀越來越有輕熟女韻味,「俞利真的越來越美」、「少時裡面最愛俞利了」、「古裝和現代裝扮都很適合啊」、「期待演員權俞利的新作品」、「好想看現在的俞利跳少時的每一首歌曲唷」、「希望少時趕快合體,俞利女神最棒」。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