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射座、雙子、天秤容易動心,但要走入他們的心裡卻不容易。(示意圖/Shutterstock)
金牛、射座、雙子、天秤容易動心,但要走入他們的心裡卻不容易。(示意圖/Shutterstock)

每個人都希望能遇到屬於自己的愛情,有些人容易一見鍾情,但要得到他們的信任、走入他們的心裡卻不容易,《搜狐網》運勢命理專欄分享,金牛座、射手座、雙子座、天秤座,能讓他們動心的人不少,但只有真愛才能降服他們。

▍金牛座

金牛在感情中非常重視感官上的享受,常常對一眼就被對方的外表和優雅氣質所吸引,往往靜靜地在心中綻放。但是,就算他們喜歡你,也不一定要追求你;就算追求了你,也不一定真的愛上你;就算墜入愛河,也不一定認定你,在他們心裡,這些東西有明顯的區別。是的,和你在一起,他們可能不會對你做出任何承諾。傲慢固執的金牛座,只有真愛才能讓他們收起驕傲的心,不斷忍受感情中的摩擦,為你降低底線。

▍射手座

射手就像流浪的吉普賽人,心是自由的,不斷嘗試又不斷放下,很難停留在誰身上。但他們的心裡其實最想要家,有著彼此愛的戀人,一起牽手漫步千山萬水。因此他們一直在尋找,直到找到這樣的人,從此不再流浪。射手魅力無限,瀟灑不羈,一生情愛不斷,就像歌詞寫的「這個世界上最糟糕的罪名是太容易訴諸感情了,我喜歡這個罪名」。不過真正能降服他們的只有真愛,遇到真愛後,他們想黏著對方,用餘生相守。

▍雙子座

雙子座的愛就像蝴蝶飛向花園,看著可愛的花想停下來,但總有下一朵更美麗的花,他們會心動地再飛走。他們的愛不需要前奏,只要能一點點吸引他們,就能引發好奇心,但深入瞭解後很可能會失望地離開。雙子座的心是孤獨的,淺淺的喜歡治癒不了內心的寂寥,並且放不下的不安和敏感,是沒有人可以傾訴的,只有真正傾心的人,才能看到他們悲傷的眼淚。

▍天秤座

天秤的心極難進入,他們看起來和誰都很要好,好朋友遍天下,可惜真正能進入心裡的人,一生可能只有兩三個人,但是他們不會告訴任何人。不管和誰在一起都一樣好,只有自己知道誰是一生的愛,不想放手。他們看起來無所謂、淡泊,有時只是一種偽裝,其實對愛與恨是相當執著的。他們一輩子很難愛上一個人或者恨一個人,所以只有真愛才能讓天秤記住一生。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