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分享遇到某位主持大哥私下愛性騷擾。(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Youtube)
小S分享遇到某位主持大哥私下愛性騷擾。(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Youtube)

演藝圈出現潛規則的消息層出不窮,日前女星水原希子爆出過自己經歷過的黑幕,不僅被導演用言語性騷擾,還聽聞有男演員不掩飾生理反應照樣拍床戲。近日,小S在節目中也回憶,她和姊姊大S剛出道時雖然說話直率,也被主持大哥騷擾過,不是摸手就是把她整個人幾乎塞到腋下,逼得S媽之後決定出動,陪兩個女兒跑通告,就是為了防止有人再性騷擾兩姊妹。

小S最近在《小姐不熙娣》中回憶剛出道時也曾被伸過鹹豬手,引來一旁派翠克驚訝問:「妳沒有在給人家欺負的吧?」,小S便點頭說當時遇過幾次後,S媽就決定全程參與兩個女兒的錄影工作,接著小S進一步還原那位大哥伸鹹豬手的方式,不僅出手、言語騷擾,還使出類似熊抱的動作,讓人不堪其擾。

小S深受各大品牌青睞。(圖/資料照)
小S深受各大品牌青睞。(圖/資料照)
小S剛出道被吃豆腐!慘遭揉肩搓手+塞腋下 #小姐不熙娣【精華】

小S模仿當時那位大哥會假裝親切,嘴上講說:「歡迎來上我們節目喔!會好好照顧妳喔」,接著攬肩摸來摸去,甚至將她塞到腋下的位置,之後又伸手狂摸小S手心手背,色瞇瞇說:「很可愛喔,兩姊妹,加油喔」,沒完沒了的行徑讓當時剛出道的小S只能尷尬吞忍。

來賓王彩樺更說,自己還遇過有人不只握手,還會摳人手心暗示,若女方也回摳,「這樣意思就是說可以,然後就走,配對成功」,對過去的潛規則相當無奈,後來派翠克還搞笑回了王彩樺一句:「錄完,等錄完」,讓王彩樺忍不住反踢一腳,笑說:「你祖媽沒空啦」,笑翻全場。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