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珠曾在2月底感染新冠肺炎,康復後竟被後遺症纏身。(圖/IG@queen.chu_s)
美珠曾在2月底感染新冠肺炎,康復後竟被後遺症纏身。(圖/[email protected]_s)

台灣近日雖疫情吃緊,但對於單日確診人數一度飆破42萬人次的南韓來說可說是小巫見大巫,就連演藝圈的大咖明星也無法倖免。而曾在2月底確診染疫的Lovelyz成員美珠,經過隔離及治療過後身體已逐漸康復並回歸螢光幕前,但在22日播出的綜藝節目中,卻意外透露自己康復後出現「詭異的後遺症」,讓粉絲們驚訝不已。

美珠在2月底時曾不幸確診,但經過多日的休息、調養後她也逐漸恢復健康,並復出由她與劉在錫、Jessi等人所主持的綜藝節目《第六感3》,而一開場劉在錫便發現Jessi一直背著隨身包包便好奇詢問,Jessi才害羞表示「今天是那個(月經)來的日子」,而一旁的美珠聽到後則突然笑著說道「我因為新冠肺炎後遺症,已經2個月沒來了」,突然自爆停經2個月,讓現場的主持人及觀眾都相當驚訝,甚至更多人沒想到感染新冠肺炎的後遺症竟會「影響生理期」,意外在網路上引發話題。

美珠在節目中自爆罹患新冠肺炎後遺症。(圖/愛奇藝國際站)
美珠在節目中自爆罹患新冠肺炎後遺症。(圖/愛奇藝國際站)

事實上,不僅美珠感染新冠肺炎康復後出現後遺症,南韓知名主持人朴明洙日前也在廣播節目上透露,自己在2月份染疫後除了症狀與一般人更加劇烈、疼痛外,康復後仍出現咳嗽、無法正常呼吸等後遺症;另外也有醫師在節目中透露有3成的確診者會出現呼吸困難、嗅覺喪失等後遺症。因此朴明洙也呼籲民眾雖每個人染疫的症狀不同,但一定要接種疫苗、戴好口罩避免外出,才能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