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目前住院休養並全面停工。(本報系資料照片)
納豆目前住院休養並全面停工。(本報系資料照片)

藝人納豆年初腦中風開刀治療,住院復健期間,身體狀況逐漸改善,估計已復原8成左右,有望4月底就能出院返家,不過近來爆出3月從國泰醫院轉院至榮總之外,還傳出明年有意復出的消息,引發外界關注。

根據《鏡週刊》報導,納豆腦出血傷及腦神經,手術後住院復健期間,狀況大幅改善,雖能下床走路,但腳步仍不太穩,此外,由於腦神經受損,雖認得人臉卻不能立刻想起名字,不過身體狀況恢復8成左右的他,預計最快4月底就能返家休養,但卻傳出3月轉院復健,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主要是復健需要長時間,而父母就住在天母,因此才選在離家近的榮總,方便在旁照料。

依依白色情人節時曬出與納豆合照放閃。(依依臉書)
依依白色情人節時曬出與納豆合照放閃。(依依臉書)

如今本土疫情升溫,醫院也加強院管制,尚未打第三劑疫苗的他,復健療程及進度恐怕會嚴重落後,因此只能待在在家中復健,對此,經紀人表示不方便回應這些傳聞,不過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知情人士透露納豆表示希望明年回歸台視節目《綜藝三國智》,不過仍要看到時復原狀況如何在做決定,強調絕對不會勉強復出。

女友「依依」在納豆生病住院後,每天都在旁邊細心照料,他曾公開表示依依是遇過最好的女生,還為了她改變生活習慣,更在情人節送上999朵玫瑰花示愛,依依則在今年白色情人節曬出合照放閃,只見兩人牽手對望笑得十分燦爛,感情可說是相當穩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