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林襄。(圖/ 摘自林襄IG)
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林襄。(圖/ 摘自林襄IG)

女星林襄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之一,嬌小身材卻有極大反差的E罩杯上圍,因為撞臉高雄市議員黃捷,獲得超高討論度外更被封「兇版黃捷」;近期林襄將推出第二本寫真,平時也不吝嗇展現好身材,今(20日)卻遇到酸民說沒才藝只會露奶是「老妹」,意外釣出本尊委屈回應。

林襄去年2月成為啦啦隊員後,一年多的時間迅速升格新一代啦啦隊女神,無論是在球場邊應援或是發行個人寫真集,都獲得熱烈討論和創下驚人成績,也頻頻出演綜藝節目和接不完的代言;而工作幾乎滿檔的林襄今日發文,預告自己將擔任美胸比賽的評審,曬出一張大露深邃事業線的美照,非常有資格勝任。

林襄被酸民嗆老妹,她罕見不忍了委屈吐真實年紀。(圖/ 摘自林襄IG)
林襄被酸民嗆老妹,她罕見不忍了委屈吐真實年紀。(圖/ 摘自林襄IG)

大票粉絲一看到來勢「胸胸」的宣傳照,目光都被她的雪白雙球和無敵深的事業線吸引,忍不住盛讚,「嘉賓已贏」、「來賓獲勝」、「可以投票給評審嗎?」、「這開賽直接頒獎,123名都是襄」、「美胸評美胸,絕對夠格啊」。

不過,林襄美照底下卻罕見出現酸民留言說林襄是「老妹」,認為她一直露胸露奶好看,但沒別的才藝看久很膩,就變老妹了;而林襄本尊也忍不住委屈地說,「人家才24欸,老嗎」,從字句中看得出她滿滿的無奈。也有粉絲跳出來力挺,認為酸民嘴巴那樣說,還不是一樣看得很爽很開心。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