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bon Angels幫你加加油!富邦悍將、富邦勇士啦啦隊超人氣成員Top 10。(季志翔攝)
Fubon Angels幫你加加油!富邦悍將、富邦勇士啦啦隊超人氣成員Top 10。(季志翔攝)

大家平常有看球賽嗎?如果有的話一定都會認識Fubon Angels,她們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與P. LEAGUE+臺北富邦勇士專屬啦啦隊,前身為犀睛女孩。

成員有卡卡、潔米、東東、慈妹、檸檬、朱朱、游游、丹丹、秀秀子、Tiffany、蓁蓁、安娜、沁沁、Kesha、維心、奶昔等,每個妹子都笑容燦爛,讓人好想永遠有她們在身邊為自己加油啊!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了在Fubon Angels中最受網友討論的啦啦隊成員,大家快收藏起來吧~

10 檸檬

檸檬除了是Funky girls成員外,還是八字命理老師,常常會在限時動態中與粉絲們分享運勢跟命盤,更大方免費幫大家算命,可說是非常親民。

她有空的時候也會在浪LIVE(5333830)中陪伴大家,喜歡她的粉絲能藉此跟她有更多互動喔~

9 蓁蓁

在去年一度離隊的蓁蓁今年強勢回歸啦!真的是讓許多粉絲們非常期待~去年在疫情期間開了「酸奶大獅」飲料店,獲得許多球迷熱烈支持,獲得「最正闆娘」的封號。

每逢有球賽時都會特別上班,讓球迷到店購買飲品時也能看到她,可說是一種另類應援啦!

8 維心

舞蹈老師出身的維心,在2020年就曾參加Fubon Angels徵選,雖然當時只獲得練習生的資格,但她用不放棄的精神與堅持繼續挑戰。

經過一年的時間,不但提升自己的能力,還持續參與球隊活動,在去年成功成為Fubon Angels正式成員。

7 潔米

潔米在Fubon Angels成軍前其實已經是臺北富邦勇士啦啦隊成員。在球場上總是賣力熱舞,吸引粉絲的目光。

擁有一副好歌喉、聲音甜蜜的她,私下拿起麥克風或彈起吉他,又能瞬間變成歌手般耀眼,嗓音充滿感染力。

6 秀秀子

舞蹈系出身的秀秀子常需要做肌力訓練,養成了邊看劇邊鍛鍊的習慣,每天至少會做100下仰臥起坐,體脂肪穩定控制在18,擁有讓人羨慕的好身材。

自律的她連飲食都相當節制,不僅持續168斷食,吃飯也只會吃七分飽,真的是非常不容易呢~

5 卡卡

原為中華職棒義大犀牛啦啦隊Rhino Angels成員的卡卡,在2017年加入Fubon Angels,成為隊長帶領大家。

有著明星臉的她被稱為小夏語心,受到球員與球迷的愛戴,私下的她更是舞蹈老師,非常有才~

4 東東

東東在啦啦隊中可說是有過非常多的經驗,從2013年兄弟象象Young女孩,2015-2016年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到2017年Fubon Angels擔任副隊長。

擁有高人氣的她,其實在學生時期就是熱舞社成員,大大的電眼眨起來總是能擄獲球迷們的心~

3 丹丹

2015-2018年曾擔任台灣啤酒籃球隊啦啦隊的丹丹,2019年起加入Fubon Angels。

去年穿著黑色細肩小可愛及熱褲在球場上舞動應援的影片,在網路上大爆紅,被貼到PTT表特版受到熱烈討論,活力滿滿的模樣讓網友們看得目不轉睛~

2 游游

「游游」游涵君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外表,在就讀逢甲大學時期就已經是PTT表特版常客,還被鄉民封為「逢甲林志玲」。

去年底寒流來襲,她在IG更粉絲們分享泡湯的照片,引發網友暴動啦~紛紛表示他們也瞬間就暖和起來了~

1 慈妹

不僅年紀小小,體重也是小小,才39公斤的慈妹,從小就常常跟著家人到桃園棒球場看球賽,耳濡目染下在心裡種下了喜歡為選手打氣的種子。

外表嬌小甜美可愛的她,私下卻是一個超帥女孩,運動藝術學系街舞組畢業,現在也沒有放棄這個興趣,常在IG與大家分享,受到網友的稱讚。

【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改寫】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21年04月14日至2022年04月13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Fubon Angels』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