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爸們要去當兵啦。(圖/翻攝自IG)
歐爸們要去當兵啦。(圖/翻攝自IG)

根據韓國現行的兵役法規定,年滿20歲的男性公民必須服兵役,而28歲是入伍年齡上限,所以每年都有大批歐爸必須入伍完成國家義務,各家粉絲雖然不捨,但也只能含淚等待著歐爸歸來,今天小編替大家整理了「預計於2022年入伍」的韓星名單,看看名單上有沒有自家的歐爸吧!

1. BTS JIN

1992年出生的JIN其實應該在前兩年就該入伍了,但因為去年6月韓國實行的「關於大眾文化藝術優秀人才兵役法修正案」,讓他可以延遲到30歲再入伍,而今年JIN剛好滿30歲,因此無論如何他今年都要入伍;另外先前網路流傳,BTS會全員一起當兵,將空白期縮短,不過之後HYBE娛樂表示「目前還沒有可表明的立場。」所以各位ARMY們可能要再靜待確切消息出來了。

2. WINNER 宋旻浩

WINNER從2020年開始陸續入伍,使得WINNER暫時進入團體活動休眠期,1993年生的宋旻浩也到了服兵役年齡,預計在今年入伍。宋旻浩在音樂、綜藝上都有出色的表現,尤其是在綜藝《新西遊記》裡,搞笑又無厘頭的形象圈粉無數,雖然要一陣子不能看到歐爸,但各位IC就一起含淚送他走吧!

3. P.O

身為宋旻浩的至親好友兼事業夥伴,同為93年生的P.O,不僅與他一起主持電台、綜藝,就連入伍也要攜手一起去!其實P.O在2021年就已經年滿28周歲,但他曾表示自己的兵役被延期到了2021年12月,而近日他在官方IG也公開了他理平頭的照片,經紀公司也證實,P.O報考海軍陸戰隊獲得合格通知,將於3月28日起開始服兵役。

4. 南柱赫

最近因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又再次爆紅的南柱赫也在入伍名單內,1994年出生的他,今年剛好滿28歲,因此作為大韓民國的青年,勢必今年也將入伍。《二十五,二十一》應該會是南柱赫入伍前的最後1、2部作品,粉絲們可要好好把握南朋友最後在螢光幕前的作品啦!

5. 宋江

有Netflix親兒子之稱的宋江,因電視劇《Sweet Home》和《喜歡就響響鈴》系列走紅,最近新劇《氣象廳的人們》也穩坐Netflix排行榜,但1994年出生的宋江,也即將面臨入伍,粉絲都相當不捨,不過先前宋江受訪時表示,雖然職業生涯的中斷理所當然會感到遺憾,但身為大韓民國的人民,服兵役是理所當然的,所以對於空白期的負擔感並不大,所以粉絲乖乖等待歐爸退伍的那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