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一對夫妻收養一名男嬰,但他越大長相和爸爸越像,人妻驗了DNA後,發現男嬰竟是丈夫的私生子。(示意圖/達志影像)
外國一對夫妻收養一名男嬰,但他越大長相和爸爸越像,人妻驗了DNA後,發現男嬰竟是丈夫的私生子。(示意圖/達志影像)

對於不能生育卻想要擁有孩子的夫妻來說,收養是不少人都會選擇的管道。外國一名女子自曝,自己和丈夫領養了一名男嬰,但他長大後,外表和丈夫越來越像,讓她開始起了疑心,最後到醫院進行DAN檢驗才驚覺,原來這名男嬰是丈夫和小三生的私生子。

根據《鏡報》報導,女網友「Simple-Education-520」在論壇《Reddit》發文,自曝被丈夫背叛的悲慘遭遇,她透露自己和48歲的丈夫戴夫(Dave)育有3女1子,渴望大家庭的2人仍希望再有一名孩子,正好戴夫到海外短期出差,於是向她提議國際收養,儘管這並不是PO主原本的想法,但她還是選擇接受。

不久後,戴夫處理好所有收養手續,並抱回一名男嬰卡倫(Kalen),PO主非常喜歡他,並將他視如己出、無微不至地照顧,然而隨著卡倫不斷長大,他的長相就越來越像戴夫,不少親友也都覺得卡倫很像其他兄弟姊妹,起初她以為只是眾人的玩笑,並沒有太在意,不過在發現戴夫慎重地把收養文件放到保險箱後,她才開始覺得奇怪。

為此,她帶卡倫去進行DNA檢驗,結果證實卡倫就是戴夫的親生兒子,真相曝光後,戴夫才不得不承認,卡倫確實是他的私生子,只是小三不想要孩子,並向她請求原諒,PO主對此相當崩潰,戴夫以收養的名義把私生子帶回家給她養,實在讓她感到很噁心,但她仍非常愛卡倫,「我會留在卡倫的生命中,因為我是他的媽媽,但我無法忍受丈夫的背叛和謊言,所以我提出離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