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麗的花東大地,高空翱翔感受更震撼。 圖:shutterstock/來源
壯麗的花東大地,高空翱翔感受更震撼。 圖:shutterstock/來源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景色優美的花東,一直是國內旅遊最具療癒力的區域之一,除了公路、鐵道、單車、海上之外,過往想從高空俯瞰,就是選擇熱氣球或輕航機體驗,現在國內旅遊的新選擇出現了,搭乘新款小型飛機,臨窗舒適的翱翔在花東縱谷吧!

▲搭乘輕型飛機,來一趟新視野的高空之旅。 圖:鼎運旅遊/提供

台灣有許多超過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約260座,我們的高空山脈究竟有怎麼樣的神秘面紗,應該是多數人未曾近距離欣賞過的,現在透過旅遊業者攜手安捷航空推出飛行體驗,可更深入的看山看海,搭乘輕型飛機來一趟俯視花東縱谷及海岸線的空中導覽!

▲專機體驗花東縱谷飛行,可選擇花東海岸線或綠島蘭嶼離島線。 圖:鼎運旅遊/提供

鼎運旅遊指出,空中導覽會有專人詳細解說,讓旅客從高空近距離俯視花東縱谷及海岸線時,透過座位旁的大面窗戶,更清楚認識各山脈及花東海岸的樣貌,每次導覽行程約30至60分鐘。

搭配使用安捷航空全新小型飛機,一次可載運9位客人,每一趟飛行皆搭配兩位機師教官,體驗低空壯麗的震撼感,專機體驗,感受臺灣花東縱谷的壯麗!2022年4月開始運行,預計每週四、五、六、日出發,每天3個航次(09:00/10:00/11:00),安捷航空飛越花東大縱谷專機遊覽,使用全新飛行器,引進義大利製造的雙螺旋槳新機P2012,通過歐盟航空安全總署(EASA)及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認證,是近年來全球最新款的雙發動機種之一。

邀請您一起飛越臺灣的土地,還可享用池上小農職人香米、宜蘭斑比山丘小鹿探訪,來一趟輕奢的全新體驗。

(本文由《旅奇傳媒》TR Omnimedi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