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要慎選,遇到惡鄰絕對會發瘋 (圖/shutterstock)
鄰居要慎選,遇到惡鄰絕對會發瘋 (圖/shutterstock)

大家有沒有遇過無理取鬧的鄰居呢?要住得開心,鄰居也占了很重要的一環,遇到惡鄰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直呼:「想搬家」。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自己收到鄰居媽媽的手寫字條,這位媽媽直言她孩子看到樓下停的車覺得太帥,一直吵著要買,讓她感到困擾,所以寫了這張紙條給他,希望他不是把車移走,就是搬家。

車改太帥被貼紙條抗議(圖/《爆廢公社二館》)
車改太帥被貼紙條抗議(圖/《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看到這張紙條都覺得很誇張,紛紛留言罵道:「跌倒都是地板的錯啦!」、「傻眼,自己的孩子不唸唸別人」、「又是恐龍家長」、「突然知道為何離婚了」、「這應該是那個兒子自己寫的吧!」、「孟母是看見鄰居的行為可能對孩子不好,然後自己搬家,所以這位媽媽應該自己搬家」、「一種住海邊的感覺」、「我上次被某家長留言說我太帥,害他們小孩想整型,也叫我搬出社區。」

車主表示他為人低調,改車只是興趣 (圖/  《爆廢公社二館》)
車主表示他為人低調,改車只是興趣 (圖/ 《爆廢公社二館》)

字條內提及,車主個人的喜好已造成別人的困擾,希望車主可以體諒一下單親家庭教小孩的辛苦。據網友表示,自己改車只是興趣,也很怕影響到別人,所以排氣管能小聲就小聲。他說自己養了3隻貓,所以好不容易才找到這個租屋處,卻因機車有改裝而被鄰居寫信驅趕,讓他感到非常無奈,才會上臉書發文向大家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