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詠美迷上健身後,擁有更加緊實的身材。(圖/深田詠美 IG)
深田詠美迷上健身後,擁有更加緊實的身材。(圖/深田詠美 IG)

24歲日本AV女優深田詠美(深田えいみ),在日本頗富盛名,被譽為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接班人,在她精緻甜美的外貌下,擁有如同魔鬼般的姣好身材,社群上也不吝分享性感辣照,一舉一動都撩動著粉絲激動難掩的心。近日,深田詠美向大家宣布健身後的成果,只見她一手拉去身上衣服,腹肌線條變得相當緊實。

外貌亮眼的深田詠美,日常拍攝仍以AV為主,也積極投入社群平台經營,IG上擁有121萬粉絲,也持續投入Youtube衝高人氣指數,還拍攝吃播等節目跟觀眾互動,不過深田詠美持續追求上進,工作之外也保持健身習慣,讓她的身材越來越纖細。而每當深田詠美展示健身成果,便是男網友們的高潮時間。

進入今年3月以來,或許是健身有了明顯進展,她3月一連PO出好幾張健身後的美照,想不到嬌小的身軀卻會在拉開衣服的瞬間,驚見腹肌線條,穿起泳裝除了有S曲線外,還分享給大家結實的肌肉樣貌及小腹的川字肌,肌膚輕彈可破,兩條黑色細肩帶倒出她的雙峰,除了必有的性感美,還意外有種粗曠的野性美感,讓人看得嘆為觀止。

貼文一經發布湧入留言,「腹肌真的好漂亮啊」、「我會上火都是因為妳」、「天啊怎麼能有人身材這麼好」此外,深田詠美也穿上亮色洋裝,健身過後的身材曲線比以往更加突出,也讓她看上去身型更加凹凸有致。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