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憑著獨樹一格的台式幽默,受到粉絲愛戴。(yi0107 IG)
網紅鳳梨憑著獨樹一格的台式幽默,受到粉絲愛戴。(yi0107 IG)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獨樹一格的台式幽默,受到大批粉絲愛戴,近來進軍手搖飲市場,更是吸引不少消費者上門,銷售業績開出紅盤,不過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無預警宣告破產,引發網友熱議。

鳳梨(吳泓逸)事業版圖拓展至手搖飲料,剛開幕就因為原物料賣光,隔天直接休息一天,日前更貼出店面徵才資訊,希望募得工作夥伴一起打拚事業,沒想到外界認為他賺進大把鈔票時,卻無預警在instagram用黑底白字寫下「本人正式宣布破產」,還於限時動態分享一次,雖然沒有明說細節,卻讓不少網友驚覺事態似乎有點嚴重。

不過有眼尖網友查覺不對勁,發現鳳梨發文的時間點就在4月1日愚人節,紛紛留言:「愚人節快樂 歸崗欸」、「剛才看到牛肉麵廣告,破產,我信你個鬼」、「明天過後又是好幾個億了」、「趕在12點之前嗎」、「想到的原因只有多人同時受孕,沒有愚人節」、「趕在愚人節的最後一小時」、「沒關係,還可以拍片賺錢」。

鳳梨之前捲入約砲風波,不滿有人利用他的名義約砲,因此動怒發文:「我很認真沒在跟你們開玩笑,你他媽不要整天盜用我名義在汁妹,我整天忙得要死不活的,根本沒什麼狗懶毛時間玩什麼狗屁交友軟體」,還為此事開直播重申若類似情形再發生,麻煩大家自己辨別處理,自己不會再出面解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