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左)、陳伊等人在西門挑戰「Dancing路跑」。(狼谷娛樂提供)
林襄(左)、陳伊等人在西門挑戰「Dancing路跑」。(狼谷娛樂提供)
林襄(左起)、沐妍、Yuri、陳伊。(狼谷娛樂提供)
林襄(左起)、沐妍、Yuri、陳伊。(狼谷娛樂提供)
Yuri(左起)、沐妍、陳伊、林襄擁有大批粉絲愛戴。(狼谷娛樂提供)
Yuri(左起)、沐妍、陳伊、林襄擁有大批粉絲愛戴。(狼谷娛樂提供)
林襄(左起)、Yuri、陳伊、沐妍在西門街頭開心自拍。(狼谷娛樂提供)
林襄(左起)、Yuri、陳伊、沐妍在西門街頭開心自拍。(狼谷娛樂提供)

最近不少YouTuber發起「酒精路跑」活動,一群人只要在步行途中,經過任何一間超商、酒吧等有賣酒類的商店,就必須入店買一瓶酒來喝,且在到達下一間店前,必須飲用完畢。狼谷娛樂自製實境節目《Help!女孩花惹Fun》,這次發揮創意、舉一反三,特別規劃「舞告讚!Dancing路跑」,由樂天啦啦隊沐妍、陳伊、林襄、Yuri必須在西門町,依照指定路線路跑,途中經過店家若聽到任何音樂,則必須跳完一段熱舞,才能繼續前進,如果沒有在30分鐘內完成任務,須接受殘酷懲罰。

沐妍身穿粉紅色短版上衣和短褲,放風渾圓美胸和小蠻腰,聽見歌曲開始扭腰擺臀,跳出性感舞姿,並且對著鏡頭撩髮、拋媚眼,擺出撫媚表情,甚至做出抖胸舞。而低胸的衣領設計,只要彎下身、蹲下,讓沐妍傲人的上圍呼之欲出,跟著節奏狂晃相當惹火。對此,身旁的粉絲嗨爆,紛紛嗨喊:「最愛沐妍」、「沐妍好性感」、「真的是用生命在跳舞」、「太震撼了!」。

另外,擁有E級魔鬼身材、IG破百萬追蹤的林襄,越跳越嗨!白色短版上衣、短褲,遮掩不住火辣身材,美胸配合強烈節奏抖動,甚至大開M字腿、下腰等撩人姿勢,嫩白雙腿一覽無遺,性感又不失力量的舞姿,把旁邊的襄民們都電暈了!粉絲樂翻:「太美了吧!」、「林襄好可愛」、「太襄了」。而錄影後林襄表示:「雖然自己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但有沐妍、陳伊、Yuri一起主持,讓我比較不緊張,越來越放得開。」

有「甜心虎牙」之稱,臉書擁有147萬追蹤,IG粉絲數也有51.8萬的陳伊,在節目中活潑大方、搞笑幽默的表現,深受觀眾喜愛,當天錄影不僅展露姣好身材、性感蜜大腿,還在路邊抱著電線桿大跳鋼管舞,對著鏡頭秀電臀舞,現場男性粉絲都high炸,並且製作單位笑虧:「攝影師要流鼻血了」。陳伊也表示:「平常都在球場上跳舞,這次來到西門町在路邊跳舞,很有趣!看到粉絲特別來加油,也很開心。」。

「最正啦啦隊女神」、曾演出《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等國片的樂天女孩Yuri〈陳怡叡〉,甜美笑容、長相清秀,也解放誘人曲線,身穿綠色緊身上衣、牛仔短褲,大方秀出螞蟻腰!而上衣貼身設計,也洩漏她的渾圓胸型,令粉絲看了臉紅心跳,並且讚譽有加:「好美」、「身材太好了」、「更本仙女」。

「舞告讚!Dancing路跑」不再只是追求跑步成績,透過舞蹈,讓路跑變得更多歡樂,同時不僅讓主持人沐妍、陳伊、林襄、Yuri大方展現舞姿,吸引粉絲前來應援,也帶動當地觀光事業,拉近民眾的距離,製作單位表示:「希望能帶給粉絲新的追星體驗,鼓勵粉絲一同參與節目。」,沐妍錄影結束後也分享錄影心得:「好玩極了!每個禮拜都很期待節目播出!」。狼谷娛樂節目《Help!女孩花惹Fun》,每集將設計不同遊戲關卡,讓四位主持沐妍、陳伊、林襄、Yuri接受新挑戰,敬請鎖定每週五晚上9點狼谷娛樂台,同時狼谷娛樂官方YouTube同步播出。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