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生身高罩杯PR值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台灣女生身高罩杯PR值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女生喜歡追求完美身材,纖細的身軀及傲人的上圍是許多女性的夢想,而女生的胸部大小更是經常被當作評價身材好壞的標準,近日,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一張台灣女生身高及罩杯PR值的圖表,此圖表是女網友根據數據資料所製作,圖中可以看到台灣女性PR50身高約為159.5cm/C cup,而這也引起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

台灣女性身高及罩杯PR值圖表。(圖/翻攝自Dcard)
台灣女性身高及罩杯PR值圖表。(圖/翻攝自Dcard)

Dcard上一名女網友分享台灣女性身高及罩杯PR值的圖表,她表示自己是根據「台灣兒童發育資料」將此份分佈整理出來,資料中有台灣男、女生的身高及體重分佈資料,而她後續又找了台灣女生罩杯的統計,並將兩份統計資料加以整理,統整出了台灣女生身高及罩杯的級距,並簡化成表格,讓大家可以依照表格中的身高及罩杯分佈,看看自己的PR值是位在哪一個標準。

表格中可以看到最低的PR值是PR3,PR3的身高及罩杯分別是150公分/A罩杯,而PR55身高則來到了160公分,PR65則是161.5公分/D罩杯,而從PR85開始每往上增加一個罩杯,PR值便會增加10,最終PR99.9來到178公分/I罩杯,此對照圖清楚的將身高及罩杯PR值標示出來,吸引不少女性網友的關注。

網友驚訝台灣女生平均竟有D罩杯。(圖/翻攝自Dcard)
網友驚訝台灣女生平均竟有D罩杯。(圖/翻攝自Dcard)

貼文底下許多女生留言表示自己的身高與罩杯PR值差距過大,不少人提到自己的身高PR值很高,不過罩杯的PR值卻低的可憐,也有網友表示原以為大部分人只有B罩杯,沒想到居然有那麼多女生是D罩杯,紛紛羨慕起罩杯PR值有到平均的女生;在這個時代外貌雖然重要,但大家還是要堅信自己是最美的,不要因為外在因素或世俗眼光而否定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