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雅雯今登大港開唱演出。(出日音樂提供)
曹雅雯今登大港開唱演出。(出日音樂提供)

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今(27日)首登大港開唱演出,受訪時問到感情,她自稱單身多年,表示:「單身你們都不信啊,就一直單身,我就沒那種感覺。」追問她能否接受「女女戀」,她無預警自爆是雙性戀:「我不排斥(跟女生),我是雙性戀啊,不然我幹嘛參加彩虹大平台。」坦言曾交過2位女友,在關係中她的個性比較像男孩子。

至於父母親能否接受?曹雅雯大方表示還沒跟爸媽聊過這件事,自認家長觀念開放,應該可以接受。再問她心目中有沒有喜歡的女神?曹雅雯直言今天合作的壞特?te太像小孩,自己比較喜歡清純型的,例如邵雨薇。她加碼分享其實自己已記不得比較喜歡親男生還是親女生,畢竟距離上次與女生交往也間隔很久了。假如初戀打電話來會想複合嗎?「本來就有在聯絡都是好朋友,已經有女友,但是還是需先見面再說。雖然手機號碼倒是20年不變,只不過打來的都是傳銷、保險」。

曹雅雯今天趕場當壞特?te與「草屯囝仔」大港嘉賓,預告年底會出新的台語專輯,但做音樂很花錢,還是會申請些補助;她也表示之後仍會繼續跟緋聞男友張三攜手合作,2人感情還是很好,雖張三近期都在大陸工作,2人已有一年沒見到「實體」的對方,但偶爾還是會視訊開會,張三也會叮嚀她壓力別太大,擔心她現在這張專輯成績不錯,下一張壓力更大。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