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 Night宿海奇遇】【癒見水母】眠區(攝影:洪書瑱)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夜宿水族館享受全面升級,現在不再只是睡地舖,現在有機會睡床舖了,食與盥洗也提升到五星級,還能一同於鯊魚、魟魚等魚群、水母、珊瑚共眠!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與橫浜八景島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跨界合作聯手,推出頂級海洋系夜宿,於桃園館官網推出限量(每晚最多45床,大人小孩都適合),於今(24)日起試營運的【宿海奇遇 Blu Night】海洋系夜宿行程。精緻獨特的兩天一夜海洋系知性航程與深海眠旅,鎖定金字塔高端旅遊市場,自組15人以上的專屬包團豪華行程,或是至kkday等旅行業者跟團參與。

船艙造型Check-in櫃台為冒險家們提供星級服務(圖:和逸飯店.桃園提供)

有船長引航海洋系旅程(攝影:洪書瑱)

一進入飯店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3樓Cabin Zone,Cabin Zone設計以《海底兩萬哩》中的鸚鵡螺號內神祕色彩為藍圖,揉合了18世紀航海風格及當代元素的船艙空間,在串流活動的靈魂人物船長迎賓儀式下,專業的引導旅客逐一體驗Blu Night宿海奇遇中各個精彩環節,如同乘客至一艘郵輪一般,也開始展開海洋系知性航程!

專屬手環與旅客專屬探險包(攝影:洪書瑱)

旅客Check-in後為提供Blu Night宿海奇遇的賓客專屬禮遇,包括專屬感應手環及探險包,從飯店3樓的SEAcret Tunnel祕密通道便可直接進入Xpark內,專屬感應手環還囊括了開關個人置物櫃與進入專屬通道等多樣功能。

【Blu Night宿海奇遇】【癒見水母】眠區,還提供美人魚尾巴道具供入宿民眾拍照(攝影:洪書瑱)

【Blu Night宿海奇遇】【福爾摩沙】眠區的旅客,將伴著台灣東海岸的海底風情欣賞魚群優游入睡(攝影:洪書瑱)

與夜生海生館最大的不同,就是

備品」和「硬體」與量身打造出全新的道具,尤其是把「宿」優化,業者表示,為了延續COZZI五大品牌體驗的舒眠方案,前後耗時兩年進行實睡測試,斥資百萬打造業界唯一夜宿的獨家單人寢帳 ( 宿曦小窩 ),以海中驕雄之Q版鯊魚作為造型骨架,不僅具隔音及遮光等機能性,同時提供旅客隱私及安全感,更值得一提的是,還特製模擬如漂浮在海平面情境結構的頂級單人床墊,有一種彷彿漂浮在海平面上的愜意,搭配眼前一片蔚藍海底生物景致,也是另一種不同以往住房受!考量就寢的Xpark眠區因無法提供電源插座,旅客若需要行動電源為手機充電,或睡前有閱讀習慣需要小夜讀燈輔助,規劃專屬的行動電源及行動夜讀燈於住宿期間提供旅客預約免費使用。

將在Cozzi Market逸‧市集用餐,以海濱碼頭市集為設計概念,更增添行程中的海洋氛圍(圖:飯店提供、洪書瑱攝影)

【Blu Night宿海奇遇】Cozzi Market逸‧市集獨家專屬SNOW PEAK室內露營區享受野餐趣(攝影:洪書瑱)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BluBar提供【Blu Night宿海奇遇】冒險家們星級迎賓下午茶點及主廚精心秘製宵夜服務(攝影:洪書瑱)

二天一夜中活動規劃了船艙探索、迎賓儀式、日光學旅、大快朵頤、夜之海探索、沐浴時光、暖心宵夜、星級眠旅、豐盛晨光、直擊不思議 - 向大海許下承諾等!而房客還可在迎賓儀式之後,利用感應手環免費遊玩Xpark。而且二天一夜中,安排的一泊三食包括晚餐及次日早餐,讓旅客體驗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2樓異國自助百匯【Cozzi Market逸.市集】,以海邊碼頭市集的概念愜意地呈現各式珍餚齊聚一堂的歡樂盛宴,此外,用餐區內特別設有一區專業型室內露營帳篷區,為用餐FUN氛圍添加獨特的野趣。另還可至3樓Blu Bar享用【Cozzi Market逸.市集】主廚特別針對Blu Night宿海奇遇獨家推出的暖胃宵夜粥品。

海洋系夜宿特別打造的星級盥洗室(圖:和逸飯店.桃園提供)Blu Night宿海奇遇更值得關注的是精心規劃出五星級的盥洗細節!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Cabin Zone針對Blu Night宿海奇遇鎖定五星級體驗的標準,特別建造了宛如高級俱樂部的盥洗空間,為孩童打造出專屬的馬賽克洗手台及兒童廁間;備品亦提供飯店等級沐浴用品、浴巾及負離子吹風機,旅客於完善的環境中盥洗享受並帶著好心情舒適入睡。

入住期間提供每位旅客的專屬感應手環,除方便進出SEAcret Tunnel祕密通道於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及Xpark內自由穿梭外,還囊括了開關個人置物櫃的安全多樣化功能。活動中「夜間探險」及直擊不思議,皆由Xpark專人引導探險與解說;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更與Xpark偕同日本設計師共同編擬出以「知海、愛海、護海」為題精心編撰出一冊精緻繪本,成為這趟旅程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