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廚李皞 (Paul Lee)線上客座台北晶華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哇!線上餐廳也能邀請客座主廚,外送美食也有米其林滋味!台北晶華自疫情後積極經營「晶華美食到你家Take Regent Home」美食外帶外送平台,複製一般實體餐廳邀請客座主廚到店藝烹佳餚的概念,與米其林星級主廚-李皞 (Paul Lee)合作推出「 Regent x Paul Lee米其林分享餐 」,米其林星級主廚-李皞線上客座將於3月25日起,一連三天獨家於「晶華美食到你家」平台開放預訂。

許多事「窮者變、變者通」,疫情著著實實改變了許多人的命運與新思維,其中「晶華美食到你家Take Regent Home」美食外帶外送平台不得不說,就是思維轉變的產物,也讓台北晶華彷彿多了一間線上餐廳,不僅如此,也如同實際餐廳邀請米其林主廚客座,推出限定款米其林美食,讓民眾在線上,不僅品嚐米其林美味,也能隨心隨欲,擺出專屬的米其林宴席,為自己設計自己想要的儀式感!為了服務會員,晶華會APP會員則可以提早在3月23日於APP中搶先下訂。可供四人分享的套餐是由「炸蝦春捲」、「酸辣小章魚沙拉」、「義式紅酒番茄牛尾麵」、以及「香烤手扒玉米雞」等4款主廚私房料理所組成,原價3,980元、快閃限定每套2,980元,取餐日至4月5日止!

李皞 (Paul Lee)主廚掌管的Impromptu by Paul Lee餐廳位於晶華酒店地下一樓的麗晶精品,已經連續三年榮獲米其林一星的肯定,平日餐廳高朋滿座、一位難求,是許多識味饕客的用餐首選。「晶華美食到你家」首次邀請名廚客座,也因此出現少見的米其林主廚線上客座。首場見面禮即鎖定與晶華合作關係良好、且擁有大批粉絲的主廚李皞,李主廚也毫不藏私地把他旅居美國西岸時、最能療癒味蕾的食物分享出來,期望消費者能和他一起品嘗這些充滿回憶的美味。

「Regent x Paul Lee米其林分享餐」共有四道美味料理,溫熱的開胃前菜是外表黃金酥脆、內餡Q彈鮮甜的「炸蝦春捲」,食用時搭配濃郁的黑蒜醬汁,讓口味層次更加豐美。之後可以品嘗酸辣鹹甜調味精準、滋味變化多元的「酸辣小章魚沙拉」,海鮮與青蔬佐以墨魚薄脆餅食用,口感豐富精采。

「義式紅酒番茄牛尾麵」是將番茄與紅酒燉煮多時的牛尾肉拌炒義大利寬扁麵而成,肉香四溢、麵條Q彈入味

「酸辣小章魚沙拉」以酸辣開胃的海鮮與青蔬搭配墨魚薄脆餅,口感豐富精采。主菜之一「義式紅酒番茄牛尾麵」,是將果肉札實多汁的番茄與紅酒燉煮多時的牛尾肉拌炒義大利寬扁麵而成,成品肉香四溢、麵條麥香十足、吸滿醬汁後軟硬適口,令人回味。套餐中的吸睛重點則是烤得皮酥肉嫩、雞汁飽滿的「香烤手扒玉米雞」,主廚選用肉質細緻的臺產玉米雞,填入混和香料的麵包丁與清甜的根莖蔬菜後進爐火烤,期間需反覆淋上雞油讓表皮色澤均勻且豐美飽滿,整份套餐佳節儀式感十足,適合闔家分享。

圖片:台北晶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