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星語民宿充滿夢幻的居家美學設計。 圖:微風星語/提供
微風星語民宿充滿夢幻的居家美學設計。 圖:微風星語/提供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疫情期間無法出國,那就選擇入住充滿異國風情的美宿,體驗偽出國的樂趣。坐落在花蓮縱谷山腳下的微風星語民宿,是一處讓旅人嚮往的精緻夢幻民宿,共規劃晨風星語、微風星語民宿,有充滿了讓人驚喜的日式小木屋風情設計,與歐式南法風格的居家美學,不論在設計美學風格上都極其精緻用心,對於嚮往自然山林與鄉村寧靜生活的都市人,可說是一處相當精緻夢幻的民宿。

▲晨風星語民宿採日式木屋風格,營造猶如置身在日本的度假風情。 圖:微風星語/提供

微風星語 絕美日式木屋風格美宿

以日式斜頂小木屋的風格設計,讓人以為置身在日本白川鄉的合掌村,和式的空間,浪漫雅緻的擺設,落地大窗外鳥語花香、綠意盎然的日式庭園,往外望去倚靠天際線與山林邊的天景,與大地交接的稻田落羽松,晚上則有浪漫星空與你對話,每個角落都充滿浪漫的幸福,讓旅人身心在此得到全然的放鬆。

▲晨風星語以南法風格營造歐風度假感。 圖:微風星語/提供

晨風星語 南法風情的歐式浪漫

南法風格的主體建築,三層樓的大空間,有著電梯的愉悅自在,將歐洲南法元素的居家美學盡情發揮,擁有豐沛的採光與無限的大自然清新空氣,讓二三樓的客房都能一覽花東的田園綠意,特別是每間客房規劃有所屬陽台,更能讓住客時刻體會宛若生活在異境的喜悅。一樓空間則保留給餐飲需求的時刻,或是團體住宿所需的機能使用,超大的交誼空間,更可安排任何的室內團體活動或餐聚,這無限的空間可能,大型的採光窗,讓窗外滿滿的綠意不停歇的溢入室內。

▲充滿南法鄉村風格的交誼廳。 圖:微風星語/提供

提供和服自拍 享受偽出國樂趣

當奈良的小鹿遇上了祈福神社,讓您從南法田園瞬間掉入了東洋世界,心底的喜悅一躍成為了滿滿的驚喜滿足!微風星語園區內鋪陳了多樣的旅遊風情,還有讓大小朋友都雀躍的元素,迷你版的神社與溪畔小橋,還可換上館內的和服享受自拍的精采視野,而梅花鹿與兔子,則讓小朋友瘋狂的無敵可愛,或者也可以赤足步入渠道中,與所有的美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身影。

▲民宿提供和服自拍。 圖:微風星語/提供

▲日式風格庭園。 圖:微風星語/提供

▲民宿所飼養的可愛小鹿。 圖:微風星語/提供

(本文由《旅奇傳媒》TR Omnimedi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