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為自家NFT項目「ZombieClub Token」籌備大半年。(尚慶創意提供)
余文樂為自家NFT項目「ZombieClub Token」籌備大半年。(尚慶創意提供)
余文樂大手比著「勝利V」,後座的愛子則嗨舉雙手比讚。(尚慶創意提供)
余文樂大手比著「勝利V」,後座的愛子則嗨舉雙手比讚。(尚慶創意提供)

余文樂自創的NFT品牌「ZombieClub Token」,17日正式公開發售,繼日前在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預售中以短短2小時42分鐘,搶奪該交易平台最快時間達成排名首位後,再以2分鐘極短時間,銷售這次所有推出的NFT,再創輝煌成績。他感謝懂得欣賞其NFT的買家,同時感恩工作團隊的努力及順利完成任務。早前亦預言將會衝出亞洲,相信不久將來便會站穩世界舞台。

他開賣當天一早就進公司與團隊為伍,為「ZombieClub Token」NFT做準備,整日難掩興奮之情的他,午後喝了杯冰拿鐵小憩,更終於有餘暇親自去接寶貝兒子放學回家,「最近實在太忙,終於可以接他下課!」又寫道:「其實我很喜歡跟他單獨相處的時間。」車內照片中余文樂大手比著「勝利V」,後座的愛子則嗨舉雙手比讚,天真開心的模樣,是屬於父子間的片刻幸福時光。至晚間9時許,余文樂心血來潮在社群寫下:「還有1小時就公售了,祝大家手氣好。」

初售就獲得巨大的成功,余文樂並未舉行任何慶功,他解釋:「完售後就立即進行後期工作,因為購買成功的朋友會提出一些問題,工作人員們需要立即回覆!」是否放自己一個小假稍微喘息?余文樂說:「沒有啦!因為『ZombieClub Token』完售只是一個很好的小開始,在後續還有很多不同的企劃會陸續推出,請喜歡的朋友們繼續關注!」

余文樂也表示由於想盡量照顧到購買「ZombieClub Token」的朋友,所以花盡心思做好前期功夫,阻擋人工智能機械人購買系統,讓大家可以有個愉快購買NFT的體驗,「我們團隊都盡最大努力維護,阻擋機械人購買,盡量讓大家可以人手購買到。」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