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嬰兒時期被劉德華親過。(圖/翻攝自pinterest)
謝霆鋒嬰兒時期被劉德華親過。(圖/翻攝自pinterest)

說起天王劉德華,他除了在演藝事業上有高成就、高人氣,就連待人也是一等一的好,好評價流傳在眾人的心中,而熱愛做公益的他更是獲得許多人的敬愛,他喜歡小孩子的心也被大家所認可,過去他曾無償出演了電影《失孤》,只因為他希望透過片中的角色,讓大家了解尋找被拐孩童的父親是多麼的無助,望大家能發揮內心的良知。

劉德華親吻嬰兒時的謝霆鋒。(圖/翻攝自微博)
劉德華親吻嬰兒時的謝霆鋒。(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在電影中的角色,劉德華本人也非常喜歡小孩,當年他時常逗玩演員謝賢的兒子,謝賢過去曾是為名演員、導演和編劇,在演藝圈人脈廣的他自然也有許多巨星友人,劉德華與謝賢關係親密,因此在謝賢的兒子出生後經常與他互動,甚至抱抱他、親親他,而許多人不知道的是,謝賢的兒子正是超級巨星謝霆鋒。

謝霆鋒在嬰兒時期有幸被劉德親吻,此張照片也被保留下來,長大後的他名氣與劉德華相去無幾,雖然出生就是星二代,不過謝霆鋒不但沒有依靠父親的光環,還相當努力的以自身才華創作,以歌手身分進入演藝圈的他後續在影視圈也有所發展,演技在一次次的歷練中逐漸純熟,然而立志成全能藝人的他並沒有止步,謝霆鋒後來推出了自己的節目《鋒味》獲得大家的喜愛,也讓名氣更上一層。

劉德華與謝霆鋒。(圖/翻攝自微博)
劉德華與謝霆鋒。(圖/翻攝自微博)

謝霆鋒不僅在演藝事業上獲得成功,他在自己的品牌和商業經營上都有很好的成績,而謝霆鋒也與劉德華一樣是位古道熱腸的巨星,他出道多年捐獻了無數善款,為的就是能幫助孩子們能有好的場所受教育,他們二人的演藝事業發展的如此成功,也都有著熱心助人的好心腸,更令人訝異的是他們的緣分竟從謝霆鋒出生就開始了,兩人都秉持著良善的美德,也難怪他們都成為了人人仰望的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