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隱藏甜品冰心雪糕。(圖左/翻攝PTT、右圖/翻攝小紅書)
麥當勞隱藏甜品冰心雪糕。(圖左/翻攝PTT、右圖/翻攝小紅書)

台灣速食龍頭「麥當勞」除了套餐必備的經典薯條,時不時推陳出新。「你好,我想要一隻冰心雪糕!」「蝦咪?冰心雪糕?」,沒錯! 當你還在舔食你的蛋捲冰淇淋時,麥當勞消失二十年現今卻化身為隱藏版甜品的冰心雪糕已悄悄上市了。

外層濃郁的巧克力醬令人食指大動。(圖/翻攝change.org)
外層濃郁的巧克力醬令人食指大動。(圖/翻攝change.org)

近期在PTT、小紅書掀起熱潮的「冰心雪糕」重出甜品界,經典蛋捲冰淇淋,外層裹上濃郁的巧克力醬,巧克力脆皮使得口感甜度升級,身為螞蟻人怎麼可能不愛呢!而且一隻雪糕價格只要銅板價25元,還可以加5元同時享有oreo,讓人除了心動還想馬上行動,網友直呼「不要再停賣了」、「看起來好好吃,還真的沒吃過欸」、「這個消失很久了欸,我以為沒賣了」,不過也有網友嘲「我幼稚園時一隻是銅板價12塊,價格也跟著我長大了」

麥當勞點心站門市。(圖/翻攝PTT)
麥當勞點心站門市。(圖/翻攝PTT)

想品嘗心動甜品的同時也要注意是否為可行動範圍喔!冰心雪糕現今僅限麥當勞「點心站」門市做為提供。以下資訊提供參考。有興趣品嘗這支「一個時代的代表甜點」的各位,不妨手刀前往看看。

麥當勞點心站門市

【北區】

《台北館前-點心站》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

《中和家樂福-點心站》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95號B1

《桃園經國家樂福-點心站》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369號1樓

【中區】

《中清家樂福-點心站》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三段436號B1

【南區】

《台南三越二-點心站》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6樓

《仁德家樂福-點心站》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11號

《鼎山家樂福-點心站》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849號4樓

《高雄夢時代-點心站》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5樓

《鳳山大潤發-點心站》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路59號1樓

《五甲家樂福-點心站》高雄市鳳山區林森路291號1樓

《高雄漢神二-點心站》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