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元飲食文化下,不少食物都經過加工處置。(示意圖/取自達志影像)
在多元飲食文化下,不少食物都經過加工處置。(示意圖/取自達志影像)

台灣隨處可見各國美食,在這樣的多元飲食文化之下,有不少食物都是經過加工處置,也讓動物的各種器官都能成為大家口中的佳餚,但有些真相在曝光後,也會引起崩潰;近期,有名網友以「大家喜歡吃生殖器嗎?」發文詢問,並列出幾樣「生殖器美食」,並一一解答它們的真面目,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列出5大生殖器美食引起網友崩潰。(圖/截取自Dcard)
原PO列出5大生殖器美食引起網友崩潰。(圖/截取自Dcard)

原PO在Dcard上發文說道,自己在藝人蔡阿嘎的IG上看到相關貼文,便想詢問大家平時是否會找生殖器的食物來吃;他在貼文中一一條列指出,海膽黃色的部分是牠的生殖腺,也就是精巢或卵巢;螃蟹的蟹膏就是公蟹所產出的精液、精囊和內臟集成的濃稠物,蟹黃則是母蟹的卵巢及卵細胞;很多人愛吃的雪蛤是青蛙的輸卵管,生腸則是豬的輸卵管及子宮。

此真相曝光後,原PO不禁直呼,這些平時都超愛吃的食物,現在才發現是生殖器,並詢問網友是否也是現在才知道;貼文發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難怪蟹膏有個很重的味道」、「長知識了!不過我不太在意,反正好吃就好」、「金針花、洛神花、花椰菜,這些算嗎」、「一直以為雪蛤是像蛤蜊那類的,原來是青蛙的輸卵管嗎?嚇瘋」;但也有網友在知道真相後感到相當崩潰,表示「超愛蟹黃蟹膏,但以後不吃了」、「為什麼要告訴我生腸這個殘酷的事實」、「不應該點進來看,以後怎麼吃…」、「X,我以為雪蛤是海鮮」、「知道以後就不敢吃。」

只能說事實的真相總是很傷人啊!有許多人也在知道真相後,就不敢再吃這些食物,但美食當前,還是不要想太多,享受現在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