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近日在時尚雜誌中大方裸體。(圖/達志影像)
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近日在時尚雜誌中大方裸體。(圖/達志影像)

美國26歲新生代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以179公分的高䠷身材及厭世的高級長相受到眾人矚目,加上她還是知名度超高的「卡戴珊家族」其中一員,使她尚未出道前就累積超高人氣,成為模特兒後身價更是水漲船高,躍升最富有的超模之一。近日忙著前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周的她,日前也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以「裸體」展現身體之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在釋出的形象照中,坎達兒珍娜除了穿上比基尼外,西裝外套的造型中裡面幾乎沒穿,大方秀出性感的半球曲線,不過這些都還不夠,其中一張照片裡,坎達兒珍娜甚至全身脫光,一絲不掛的倒臥在地上,僅用長腿巧妙的遮住下半身重點部位,上半身則直接露出傲人雙峰曲線,即使照片都經由黑白濾鏡處理,依然辣到最高點。

不少網友及演藝圈好友看到後都忍不住留言「坎達兒!!!」、「WOW」、「太美了!但這個可以PO嗎?」、「美死我了」;就連自家姊妹科勒卡達夏(Khloé Kardashian)與凱莉珍娜(Kylie Jenner)都表示「Excuuuuuuse me」、「beautiful」,吸引超過1003萬人按讚。

另外,一向敢秀敢露的坎達兒珍娜,近日前往法國參加時裝周時,在活動開始之前她還不忘走出陽台與媒體及現場粉絲打招呼,當時的她故意將外套脫一半,並將內搭的白色小背心拉至腰間,大方秀出纖細好身材,眼尖的網友還發現她疑似沒穿內衣便出來拍照,隨興又自然的性格再度圈進大票粉絲。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