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鋼琴家「小P」身材火辣,引來一票網友追蹤。(圖/翻攝自panpianoatelier IG)
美女鋼琴家「小P」身材火辣,引來一票網友追蹤。(圖/翻攝自panpianoatelier IG)

美女鋼琴家「小P」身材火辣、皮膚白皙,還有一身好琴藝,在Youtube開設頻道「Pan Piano」多年擁有300萬粉絲追蹤,她不僅會彈琴,每回更新影片總會跟上潮流大玩Cosplay,滿足網友眾多遐想。今(2日)稍早,有網友在PTT發文分享小P這回改穿《戀上換裝娃娃》中泳裝,可說是史上布料最少的一套衣服,引來網友喊讚,還有人打趣笑說在戰火瀰漫的當下,「世界充滿了希望」。

小P早年開設頻道秀彈鋼琴影片,但她不只分享琴聲,還很懂得打扮,每每現身都以Cosplay服裝或低胸洋裝示人,但影片只拍脖子以下的部位,引發更多討論,但樹大招風,先前卻收到來自Youtube的版權侵害警告,原來是一間來自越南的J公司發信申訴,導致她的影片無預警被下架,幸好在她回報給Youtube後,事情出現轉機,原來投訴她的是所謂的「版權蟑螂」,讓她開心感謝網友說:「目前頻道功能已恢復正常。也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建議!」

而關於小P的廬山真面目,先前有「柯南網友」發現小P曾在2017年上傳露臉照片,將網址貼回Wayback Machince (網頁時光機)並拉回對應年分,就能發現小P當年所分享的正片全身照,可見她外型清秀,留著一頭烏黑長髮,遠看相當有氣質,更有人說:「就算沒PR99也有PR90+了吧」。

今稍早,有網友在八卦版以「Pan Piano這套新衣服大家給幾分?」為題,分享小P最近改穿《戀上換裝娃娃》女主角海夢的花朵圖樣比基尼泳裝,下半身更是只用一塊黑布遮重要部位,臀圍則用幾條線纏住,發文網友說:「還原度好像蠻高的,大家覺得小Pan今天這套新服裝應該給幾分呢?我覺得至少也有80分吧」,其他人回應:「小p就是真人版海夢」、「這些衣服到底哪來的」、「才一小時就一萬讚,太厲害了吧」、「這可以提名諾貝爾和平獎了吧」。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