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甜心卡設計稿疑似曝光 (圖/翻攝PTT)
麥當勞甜心卡設計稿疑似曝光 (圖/翻攝PTT)

3月即將到來,一年一度的麥當勞甜心卡也即將開始販售,各位麥粉們準備衝一波了嗎?此次甜心卡有別於以往利用店裡的人氣商品做設計,而是採用與知名卡通IP三麗鷗攜手打造推出,有了超萌卡面的加持,不少麥胞們都破涕為笑,大喊「終於不用努力推卡了!」

甜心卡的大薯選項一直都相當熱門 (示意圖/達志影像)
甜心卡的大薯選項一直都相當熱門 (示意圖/達志影像)

日前有名網友在PTT上貼出一則情報,並以「2022麥當勞甜心卡三麗鷗」為題,貼出疑似為今年最新版的麥當勞甜心卡設計稿,最讓全網驚訝的是三麗鷗竟然與麥當勞攜手合作!而此次預計出場的卡通IP分別有蜜糖紅HelloKitty、夢幻紫美樂蒂、粉彩藍布丁狗、湖水綠大耳狗,共四款,使用期限為2022/3/23~2023/3/31。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都覺得麥當勞的行銷要加雞腿啦!紛紛表示:「湖水綠大耳狗好可愛!買爆!」、「麥當勞這招太強了,四種圖案都可愛」、「原本想說今年不買了...」、「以為我會這麼容易上當嗎(掏錢」、「太可愛了吧!布丁狗來一張」、「超可愛,全部都想要」、「好可愛!最想要布丁狗」

網友們暴動留言XD (圖/截自PPT)
網友們暴動留言XD (圖/截自PPT)

據報導,因設計手稿是意外流出,就有人向麥當勞總公司詢問真實性,而麥當勞則是巧妙避開,表示「2021年甜心卡使用期限到3月31日,因此預計3月下旬會開賣2022甜心卡。」所以詳細情況依舊要等官方公布,不過就有麥胞超興奮表示,若此消息為真「就不用努力推卡了!」笑倒不少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