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有「電音女神」的封號。(中時資料照)
謝金燕有「電音女神」的封號。(中時資料照)

「電音女神」謝金燕,即便47歲仍保持凍齡美貌和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近來獲邀到美國演出的她,曬出好幾張在當地的街拍美照,不過突然放話要跟經紀人「報仇」,引發一陣討論。

謝金燕日前飛往美國商演,還和羅志祥合唱經典歌曲《姐姐》,瞬間炒熱氣氛,事後還跟謝金燕一同慶功,足以見得兩人的好交情,不過結束演出後,還沒立刻回台的她,在Instagram曬出好幾張街拍美照,只見街道上根本看不到路人,彷彿整個城市都是她的舞台,照片中看得出來保養得宜的她,不僅維持著傲人魔鬼身材,還露出小蠻腰和腹肌,讓許多人稱羨不已。

謝金燕被經紀人狂唸讓她直呼要報仇。(jeanniehsieh___bbb  IG)
謝金燕被經紀人狂唸讓她直呼要報仇。(jeanniehsieh___bbb IG)

不過謝金燕也透露一段小插曲,那就是她只帶一件羽絨外套就飛往美國商演,導致被經紀人狂唸「每張照片都像同一天」,讓她開玩笑撂下狠話:「我要報仇」,不過大露姣好身材也引發話題,讓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姐隨便拍拍都是焦點,我已經戀愛了」、「姐姐怎麼可以這麼美」、「剛剛以為是哪個小妹妹」、「就欣賞姐姐的風格,漂亮」。

不過在跨年前夕,謝金燕無預警PO出「獨眼龍照」,自曝右眼腫脹還瘀青,事後經紀人表示,她遭受萬年針眼纏身,還大到影響視線,目前已動小手術清除針眼,對此,謝金燕也向外界報平安:「姐的眼睛正在緩慢康復中,大家別太擔心」。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