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恩(左)、陳子強一同前來弔唁巴戈。(羅永銘攝)
江宏恩(左)、陳子強一同前來弔唁巴戈。(羅永銘攝)
胡瓜冒雨抵達悼華視老同事。(羅永銘攝)
胡瓜冒雨抵達悼華視老同事。(羅永銘攝)

資深藝人巴戈日前病逝,享壽68歲,今(19日)是靈堂開放第2天,江宏恩、陳子強下午3點半左右一同前來弔唁,還給了幫忙處理後事的好友紀寶如1個大大的擁抱。陳子強去年母親節才和巴戈到高雄做公益,晚上還陪陳媽媽一起吃晚餐,突如其來的噩耗令他一時間反應不過來。

江宏恩出道首部作品《又見郵差來按鈴》就是和巴戈合作,劇中飾演對方妹妹的男友,透露這些年來一直都有合作和聯繫,甚至在去年10、11月都還一起吃飯,生日更不忘給予祝福,「知道巴大哥生病後,有鼓勵他好好治療,所以得知他過世很難過」,最後他也表示「希望巴大哥一路好走,希望他的家人節哀好好地走,他很疼惜晚輩,很感謝他」。

另外,受訪的過程中,與他曾同時期在華視擔任主持人的胡瓜也冒雨抵達,沒待太久便離開,僅透露近幾年常常在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碰面,「謝謝大家,辛苦了」。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