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喬過去被封為國光女神。(圖/翻攝自isangelc IG)
安喬過去被封為國光女神。(圖/翻攝自isangelc IG)

昔日國光女神之一的邱蔓綾(安喬)近年淡出演藝圈後改從事內衣業,搖身變成最美內衣老闆娘,她臉蛋精緻,身材波濤洶湧,本身就是內衣的最好代言人,她也不吝常放送僅穿著內衣的辣照。近日她火力全開,胸前僅用兩塊布交叉遮點,前傾倒出渾圓胸器,不知是否因濾鏡問題,她重點部位旁若有似無出現一小圈紅暈,令人好奇是否算小走光。

安喬早年參加《國光幫幫忙》以助理主持人身分出道,後來她受訪透露曾在錄影時被藝人前輩襲胸,「一般來說都是抓肩膀、抓手,但沒有想到直接被抓胸部」,後來還重複了幾次動作,讓她傻眼,但也只能有苦往肚裡吞。

2017年安喬受訪透露自己個性獨立與家庭因素有關,父親在她小時候就因為外遇離開家,她一度以為自己只有媽媽,長大後才明白因沒體會過父愛,對男生沒有安全感,「我才知道,我多麼需要爸爸的角色」,某次她工作時聽聞爸爸送醫病危,她結束錄影後趕往醫院,看著父親急救仍不治,內心百感交雜,事後跟二姊聊天,她才知道父親平時很關心她,卻沒有當面跟安喬說過,讓她留下遺憾,直言:「我到最後最後,才知道他是愛我的」。

近日安喬發文,曬出自己穿著胸前交叉的性感內衣辣照,引來網友一片稱讚,隔天她又發文剖析心情,表示最近幾個月來來往往幾個國家,忙碌中才發現沒有照顧好自己被困住的心情,「歷經無數次的暗夜後,我在今天決定要徹底放下,斷捨離一些已經不再適合我的能量」,並坦言放下後感到的是平靜和輕盈,新的一年剛開始,她也期許:「放下了、釋然了、清空了、平靜了,而我也準備好迎接新的篇章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