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BEEMEN蜂報)
(圖/BEEMEN蜂報)

你踏入 NFT 市場了嗎?是雙腳深陷的入坑、還是單隻腳跨入邊觀望呢?含金量極高的 NFT 項目《Bored Ape Yacht Club》擁有眾多名人加持, 像是 Stephen Curry、Eminem 阿姆、Justin Bieber 等等,都在國際舉足輕重,《Bored Ape Yacht Club》應該也是不少人第一個聽過的 NFT 項目,目前在 opensea 上的地板價格也飆升到了 100 ETH,而今,有消息指出《Bored Ape Yacht Club》正在進行一項重大的交易討論。

(圖/BEEMEN蜂報)
(圖/BEEMEN蜂報)

(圖/BEEMEN蜂報)
(圖/BEEMEN蜂報)

根據 Financial Times 報導指出,《Bored Ape Yacht Club》創作團隊 Yuga Labs,將在新一輪融資中出售百萬美元的股份,而眾多參與討論的對象之中,Andreessen Horowitz 就是其一,Andreessen Horowitz 是誰?對於投資、科技熟悉的朋友們絕對知道,Andreessen Horowitz 又被簡稱為 a16z,是號稱矽谷最具影響力的創投公司,投資項目又以科技類最具盛名,而在區塊鏈、加密貨幣領域更是如此,Andreessen Horowitz 在 2019 年成立之後,就在早期投資了 Facebook、Twitter、Airbnb 等等,還有 Pinterest、Coinbase、Slack 多家知名公司也是投資名單,「software is eating the world.」是公司創立以來的中心信仰。

(圖/BEEMEN蜂報)
(圖/BEEMEN蜂報)

如此具代表性的風險投資公司,根據消息指出,在 Yuga Labs 尋求融資中與 Andreessen Horowitz 進行討論,若是資金注入,將會使 Yuga Labs 估值來到 40 億至 50 億美元之間,Andreessen Horowitz 作為指標性投資公司,一舉一動肯定是牽連到眾多投資者們下一步的動向,不可否認 NFT 不僅僅是社群操作,更是成為未來重要的投資指標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