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為了生出錢,打算把冠軍戒指賣掉。(圖/YT@Toyz)
Toyz為了生出錢,打算把冠軍戒指賣掉。(圖/YT@Toyz)

電競選手出身網紅Toyz(劉偉健)曾是電玩遊戲「英雄聯盟」(LOL)前世界冠軍,去年底因惹「麻」煩遭羈押並送勒戒所,又被前經紀人周周爆料曾詐賭上百萬,雖達成和解仍官司纏身,事隔4個月於昨(5日)回歸開台打LOL,直言:「Toyz已經死了」、「沒錢」等,更放話要拍賣2012年獲得的S3世界冠軍戒指。

Toyz昨(5日)在YouTube頻道以標題「一個四個月沒打過LOL的人到底有多爛?」開直播打LOL並募款律師費用,吸引超多粉絲上線支持,他玩到一半先暫停,表示自己身上真的沒錢,轉身拿櫃子上的公仔們打算開放競標,但擔心網友們亂喊價、棄標,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收錢。

此時他忽然靈光一閃,拿出2012年TPA(台北暗殺星)英雄聯盟S3世界冠軍的紀念戒指,說公仔不賣了,先出售這個戒指,讓超多網友都眼睛一亮,在聊天室狂喊價,但也有網友勸阻不要這麼做,Toyz不以為意地回:「什麼不要,我也不想當Toyz啊!對不對,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意義了,Toyz對我來說已經死了」,不斷重申冠軍戒指對自己已不重要,過去的都過去了,且指圍也不合。

此時有網友建議可以賣給丁特,Toyz有點傻眼,感嘆地說:「賣給丁特,對他來說是一種羞辱吧,不好吧」,接著又覺得拿來抽獎似乎不妥,不如拿去慈善拍賣,還能建立正面的形象。

Toyz拿出冠軍戒指,想要把它賣掉,因為過去的那些對現在的自己來說已失去意義。(圖/YT@Toyz)
Toyz拿出冠軍戒指,想要把它賣掉,因為過去的那些對現在的自己來說已失去意義。(圖/YT@Toyz)

事實上,Toyz以前找過「鑑定專家」秦嗣林協助鑑定戒指的價格,撇除冠軍意義的話,初步落在2千美元(約5.5萬新台幣),但Toyz當時打包票不會賣掉,就算價值1百萬也一樣;如今因面臨官司問題必須販賣壓箱之寶,令人感概。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Toyz | 一個四個月沒打過LOL的人到底有多爛?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