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討長輩喜歡的穿搭樣式。(圖/翻攝自hola_ohla)
過年討長輩喜歡的穿搭樣式。(圖/翻攝自hola_ohla)

過年與一堆親戚相處的過程中總是會被談論,長輩難免會關心和問大家一些問題,這個時候若是不想被針對或是成為砲火攻擊的對象,大家可以在穿搭上多用點心,穿出既時尚又討長輩喜歡的得體穿搭,不僅可以免去打量的眼光,也可以為自己今年的紅包多添加幾張小朋友,以下就介紹「3個過年必備的穿搭公式」,讓大家迎接收穫滿滿的新年。

🧧套裝

大家聽到套裝時或許會覺得過於正式,不過因為過年是一個特別盛大的節日,所以穿上套裝出席親戚之間的聚會反而會讓人覺得妳特別懂事,且現在正流行小香風的套裝,大家在過年時可以嘗試以此風格作為打扮,既可以提升氣質也可以為妳在長輩及親友心中加分不少。

🧧洋裝

洋裝是氣質的象徵,大家在款式上以長版洋裝作為穿搭選擇是最佳的,長輩看到過短的裙子可能會不忍直視,因此在年節有眾多年長親戚的期間還是穿上長洋裝,不僅可以展現大家閨秀的氣質,也能帶給大家一個禮貌的好形象。

🧧紅色服飾

紅色是喜氣十足的顏色,長輩看了絕對開心,是個絕對不會出錯的過年穿搭選擇,不過紅色的因為顯色度高,若是一不小心可能會過於俗氣,因此在材質上可選擇針織等柔軟毛布料,紅色也可選擇莫蘭迪或是偏粉的色系,讓大家既喜氣討喜又能提升質感。

以上「收服長輩的3穿搭公式」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在喜氣的新年中可以穿上自己喜歡的服飾,在大秀時尚感及氣質的同時也能成為最受長輩青睞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