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蓉被封為I級艷后。(圖/翻攝自i級豔后-洪蓉โยโย่ 臉書)
洪蓉被封為I級艷后。(圖/翻攝自i級豔后-洪蓉โยโย่ 臉書)

以I罩杯超突出上圍走紅的「I級艷后」洪蓉過去在一支性感電玩廣告爆紅,近年則淡出螢光幕,2017年她一度轉往泰國發展,近年則回到台灣定居。今(28日)她發文表示自己是個直接的人,若朋友心情不好,自己也會掏出經驗分享給別人,希望幫別人過難關,卻曾遇到有人反酸:「我又不是妳」,甚至認為她靠胸部大才有今日成就,但她直言出來工作這幾年,「胸部大並沒有那麼神」。

洪蓉當年以一支電玩廣告闖出知名度,2017年移居到泰國曼谷生活,近年因疫情返台置產,胸部大成了她給人的第一印象,連帶而來也出現不少整形傳聞,去年她曬出自己大尺度「露到見骨」的X光照,強調自己的胸部是「真材實料無添加」,又霸氣說:「嫉妒的請繼續嫉妒我吧」,認為自己敢公開貼出來,絕對問心無愧。

洪蓉發文。(圖/翻攝自i級豔后-洪蓉โยโย่ 臉書)
洪蓉發文。(圖/翻攝自i級豔后-洪蓉โยโย่ 臉書)

洪蓉今天再發文,透露有朋友跟她分享遇到困境,她能幫忙的一定幫,不然就是會給出有用的建議,希望對方實際去做,成就就會是自己的,但時至今日她才發現自己太天真,「也許他們抱怨,要的是更直接的幫助,比如直接金錢給予,或者我要拿什麼出來⋯我的建議其實聽起來就像屁話」,她也曾被酸自己是靠胸部才有今日成就,但她認為:「說坦白一點,胸部大並沒有那麼神,把腿控、腰控、臉控,馬尾控放在哪?我也有非常低潮的期間,這些時間我從未跟誰抱怨,自己默默承受」。

離開螢光幕的這陣子,洪蓉回憶自己曾努力想過除了藝人、網紅,自己還能做什麼,她知道自己並非家境富裕,一切只能靠自己,於是3年前她開始投資情趣商品賣起真人娃娃,其中當然有許多不順遂之處,她更曾頂著過敏的鼻子在工廠熬7個月,這都是不曾對外界說出的辛勞,人往往只看到的表面的光鮮亮麗,卻忽略了別人背後的努力,她也必須強調自己並非一人打拚,是有夥伴的支持才能成功,「但是如果一個人,只想靠人而不想付出行動,那我想他也離成功越來越遠了」。

見此,網友說:「能寫出這樣的文章,可見得妳不但外表佳,內在也相當豐富。心態也非常正確,這是成功的基石」,洪蓉親自回:「很開心有人懂我」,另有人說:「只會羨慕,不努力!也不學習怎麼釣魚,都要人給他魚~這種人幫不得!幫?等於害!」,洪蓉認同說:「沒錯,要先學會釣魚,才能有魚,這個形容很好」。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