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第三劑疫苗選擇高端。(圖/FB@賈永婕)
賈永婕第三劑疫苗選擇高端。(圖/FB@賈永婕)

台灣陷入Omicron病毒的威脅,昨(26日)就暴增46例本土,累計10條傳播鏈,讓民眾紛紛預約第3劑疫苗,「防疫女神」賈永婕也不例外,今(27日)透露打了第三劑高端疫苗,並分享目前的身體狀況。

賈永婕27日在臉書發文:「第三劑高端疫苗get,第一次來大型體育中心打疫苗,動線流暢,護士溫柔體貼,謝謝台大醫院!」同時她也曝光注射後的感覺,「目前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反應喔」。

賈永婕今27日在臉書分享打第三劑高端的感受,引起熱議。(圖/FB@賈永婕)
賈永婕今27日在臉書分享打第三劑高端的感受,引起熱議。(圖/FB@賈永婕)

賈永婕打高端疫苗的事情傳開後,留言區意外掀起兩派網友論戰,有人支持高端,也有人諷刺賈永婕的選擇,有網友好奇問為什麼要選高端,賈永婕則簡單地回應:「因為我前兩劑都是AZ。」時間軸拉回去年5月,賈永婕當時接種AZ第1劑,表示隔天下針處有點疼痛,吞了止痛藥再去運動,之後並無異狀,7月再打AZ第二劑疫苗,賈永婕笑說完全沒有感覺,自嘲是被疫苗認證的老人。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