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玧妸為經紀人集氣,希望大家捐血協助。(圖/翻攝自宋玧妸IG)
宋玧妸為經紀人集氣,希望大家捐血協助。(圖/翻攝自宋玧妸IG)

近來變異毒株「Omicron」肆虐,南韓確診人數再創新高,單日確診人數突破1萬3千,政府為了加強防疫,積極推廣施打疫苗,然而女星宋玧妸的經紀人卻因此出現不良反應,在打完第3劑後突然腦出血,讓她無助地發文,希望大家能捐血幫忙救經紀人。

宋玧妸26日在IG發文,透露經紀人剛打完第3劑疫苗,沒想到5天後出現痙攣症狀陷入昏迷,當時對方正在濟州島開心旅遊,卻突然昏倒送醫,如今躺在重患者室,讓她感覺十分難過,同時她也附上捐血資訊,經紀人的姊姊更是透過她發聲:「如果有可以捐血的人,請指定捐血對象捐血,拜託了。」

宋玧妸也坦言她突然收到:「在回到首爾以前,還想說至少約個飯局,(經紀人)昨晚才來我們家作客,他(經紀人)說隔了很久才吃到的家常飯,不知道有多開心,我還忘不掉他的笑容,就收到了這種消息,拜託大家幫忙看一下,懇求大家給予幫助。」

最後宋玧妸補充,雖然經紀人是A型,但不一定要A型血才有幫助,拜託大家多協助,貼文一出,也引來不少網友幫忙集氣,希望經紀人能夠早日挺過難關。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