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圖/ 摘自Lisa IG)
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圖/ 摘自Lisa IG)

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有精緻臉蛋和勻稱身材,讓她擁有「人間芭比」的美名,2021年更成為全球第一美臉孔,實至名歸;Lisa在2021年11月24日傳出確診新冠,所幸接受治療後迅速康復,也繼續出席各大時尚活動,最近曬出代言廣告照,低胸禮服吸睛外,轉過身露大片肉色更誘人。

人間芭比Lisa在2021下半年因為音樂工作和時尚活動,經常在韓國和歐美各國間當空中飛人,導致不幸在11月底染疫,在接受10多天治療和隔離才痊癒;康復後的Lisa狀態彷彿又更美了一個境界,從IG上看到參加活動的美照,都還是十分耀眼。

Lisa近日曬出代言廣告美照,性感程度破表。(圖/ 摘自Lisa IG)
Lisa近日曬出代言廣告美照,性感程度破表。(圖/ 摘自Lisa IG)

日前Lisa分享她代言的國際精品廣告,頂著一頭金色短髮,身上穿著黑色細肩低胸禮服,事業線若隱若現,體態好到看不出任何一絲贅肉;令人驚艷的是,Lisa轉過身發現背後春光乍現,露出大面積美背到接近臀部,相當性感撩人,隨著年紀越發有成熟女人味。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評選出,全球百大最美及最帥臉孔,Lisa在2020年獲得亞軍,也是亞洲第一美,2021年不負眾望成功登頂,成為全球第一美。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新冠肺炎,應使用肥皂勤洗手,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務必戴上口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