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賢是台泰混血兒,擁有俊俏外型。(圖/翻攝自徐志賢IG)
徐志賢是台泰混血兒,擁有俊俏外型。(圖/翻攝自徐志賢IG)

男星徐志賢是台泰混血兒,擁有深邃五官、俊俏外型,因演出陸劇《外星少女柴小七》走紅,以霸道總裁的形象深植人心,由於疫情,去年他回到泰國發展,人氣再度攀升,也被起底儘管擁有偶像外型,他卻早早結婚生子,還在女兒兩個月大時選擇剃髮出家。

徐志賢的爸爸是台灣人、媽媽則是泰國華僑,擁有不輸偶像的帥氣外貌,2011年參加泰國選秀節目《KPN Award》奪冠出道,隨後加入南韓男團VICTOR,還曾和穆熙妍、輝燦主持大陸時尚節目《花顏的秘密》,更演出多部戲劇,被譽為是全方位藝人。

然而徐志賢其實早在2016年就已經和泰國知名演員Sumonthip Leungutai結婚,並生下寶貝女兒Paopao,一家人幸福甜蜜,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閃照,然而徐志賢卻在女兒出生兩個月後就剃髮出家,當時外界瘋猜他是不滿婚姻才出家逃避,但事後也他也解釋只是想出家為父母祈福。

重新回到演藝圈後,徐志賢將事業重心放在大陸,先前還參加節目《追光者》的錄製,去年接拍《末日之火》飾演花花公子的角色,高顏值再度風靡一票少女,如今他事業家庭兩得意,不僅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工作日常,也會時不時曬出寶貝女兒。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