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游否希把撿到的1千塊拿去捐,被部份網友覺得不太妥當。(圖/IG@游否希)
網紅游否希把撿到的1千塊拿去捐,被部份網友覺得不太妥當。(圖/IG@游否希)

網紅游否希曾是YouTuber「在不瘋狂就等死」的創辦人,作風直率敢言,曾爆料遭圈內人仙人跳詐財10萬、YT圈充滿潛規則以及跟《華根初上》導演圤智雨隔空交火。最近他發文透露撿到一千元,但沒有送交警察局,而是直接捐款,掀起熱議。

游否希23日在IG曬出拿著千元鈔票和捐款證明單的照片表示:「剛剛撿到一千塊,從小教育是要我們拾金不昧時,交給老師或是警察局,但說真的!我根本不知道交出去這一千塊到底去了哪裡,所以索性讓它去我知道的地方。」他呼籲網友若在松山路148號掉一千塊,請直接私訊,願意賠償,但不忘提醒:「如果這一千塊對你來說很重要的話,請尊重這一千塊,掉錢也代表你不看重錢,我沒有侵占,我只是讓它去我覺得安心的地方,真的是你的,我就自掏腰包給你,硬要說我侵占的話,那我也沒差,反正這世界的三觀也差不多要毀了。」

網紅游否希IG全文。(圖/IG@游否希)
網紅游否希IG全文。(圖/IG@游否希)

前國光女神林倪安留言讚賞:「你超帥欸……」其他網友也認同表示:「這真的不算侵占,有愛心多了」,但也有人抱持不同的看法:「那如果有人假裝是自己的要怎麼確認?」、「也有可能是年長者或是沒使用IG的人,他們不一定會看到這篇文章…個人看法還是交給相關單位,更為妥當些」。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