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愛上自己閨蜜你有聽過嗎 (示意圖/達志影像)
爸爸愛上自己閨蜜你有聽過嗎 (示意圖/達志影像)

你有想過自己的好閨蜜有一天竟有可能纏上自己的父親,想當自己的後媽嗎?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闡述,自己與閨蜜當了5年好友,兩人之間好到像家人般,而在某次卻意外發現閨蜜與爸爸聊天內容超曖昧,包括「殉情」、「罩杯大小」等,原PO也要求閨蜜別再繼續下去了,可閨蜜屢勸不聽,網友看了直呼:她是不是想當妳媽媽?

原PO發文求助網友看法 (圖/截自Dcard)
原PO發文求助網友看法 (圖/截自Dcard)

原PO以「5年閨蜜和自己爸爸曖昧」為題表示,自己和閨密好到很多人都覺得他們在一起,只要對方發生什麼事,都會衝第一個想幫對方解決,雙方還會互換IG帳號,而在某天原PO心血來潮想看閨蜜的聊天紀錄,卻發現閨密和相差25歲、有女友的爸爸的聊天內容超鹹濕露骨,包括閨密的罩杯有多大等話題;原PO也曾告知閨密適可而止,但對方反而得寸進尺,原PO看不下去,憤而告知爸爸的女友,而爸爸的女友也找原PO的閨蜜當面對質,但閨蜜卻把所有問題全怪到原PO身上,此後雙方便無再聯絡。

原PO附上閨蜜與爸爸的露骨對話 (圖/翻攝自Dcard)
原PO附上閨蜜與爸爸的露骨對話 (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了都認為閨蜜想篡位的心很濃厚,紛紛向原PO表示:「以後不叫閨蜜,改叫媽」、「我把妳當閨蜜,結果妳想當我媽?是我肯定忍不了!」、「現在是閨蜜 以後是媽媽」、「難怪你們是閨蜜,畢竟要先瞭解妳的一切呀~」、「閨蜜:哪天就讓你喊我一聲媽!」

但也有網友認為原PO爸爸的問題其實是最大的,紛紛表示:「如果你爸沒女朋友的話我真的覺得還好,有女朋友就是超噁」、「怎麼不先罵你爸,有女友還跟別人曖昧」、「看起來你爸問題最大,再來就是你閨蜜。」、「爸爸也很有問題唷~~~ 兩邊都得檢討」希望原PO能夠靜下來找爸爸談談,畢竟有女友還纏上閨蜜,實在不應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