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愛情、事業兩得意,是著名的幸福人妻。(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熊黛林愛情、事業兩得意,是著名的幸福人妻。(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港星熊黛林(Lynn)2016年嫁給百億富豪郭可頌,夫妻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幸福組成一家四口,熊黛林升格當人妻、人母後,她沒忘自己熱愛的演藝事業,熊黛林近日在戲劇《家族榮耀》中飾演高傲的富家女,熊黛林被問到劇中的豪門生活,她則笑撇自己生活和外界想像的豪門生活完全不一樣,同時,熊黛林也笑稱,當全職媽媽比拍戲辛苦,而且她很想找回自己的事業,「我還是想回歸社會」。

熊黛林在戲劇《家族榮耀》中飾演高傲的富家女,熊黛林罕見詮釋反派,她一開始也擔心角色偏激言論和作風,和自己以往的角色反差太大,直到熊黛林徹底看完劇本、了解角色後,她也發揮演員的專業說:「不要把角色詮釋太壞,加了一點女人可愛」。

熊黛林飾演富家女,她現實生活中則嫁給百億富豪郭可頌,熊黛林被問到劇中豪門生活,她則笑說,多半是從電視、八卦雜雜誌認知,是打扮漂亮地喝下午茶、參加派對,熊黛林笑說,她沒真實去體驗,並強調豪門生活和她自己平時生活很不一樣。

其實,熊黛林結婚、生產後,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這回她重返螢光幕,熊黛林則說:「一直都很喜歡當演員,已經有幾年沒拍戲了,很想出來再試一試」,熊黛林表示,她還是想要回歸社會「如果我長期在家裡待著,我會很難受,我閒著真的閒到好像迷失自我,天天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最後,熊黛林不忘感謝老公郭可頌的支持,不僅幫忙照顧孩子,還是她的最大粉絲。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