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提供
JKF提供

平時在路上看到個子高挑的女生,總會不自覺多看兩眼,就像照片中這位 JKF 女郎「蘇蔚」一樣,靠著 178 公分的身高,走到哪都像是自帶聚光燈效果,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

JKF提供
JKF提供

日前,她在 IG 上貼出一張 Cosplay 成空服員的照片,只見她換上粉色制服,大曬一雙超不科學的逆天長腿,而她也發文透露:「硬生生的把穿 M 號的我塞進 XS 的衣服裡」,並逗趣自嘲這或許也是模特兒需要的技能之一,「可以將 A 部位的肉擠到 B😆」

JKF提供
JKF提供

照片曝光後,也迅速引來大批網友狂讚:「這腿太無情了😍」、「請問是哪家航空公司的空姐?我要訂機票」、「這也顯現出妳的好身材」、「雖然比妳高兩公分,但妳腿長大概比我腿長 10 公分」

JKF提供
JKF提供

JKF提供
JKF提供

除了修長美腿引人注目外,體態苗條、勻稱的她,還養出了傲人的「馬甲線、蜜汁翹臀」,從過去拍攝的各式比基尼、內衣照便可以看出,那一身緊實的 S 曲線,讓人看了不但可以感受到她的性感魅力,同時也能接收到一股充滿自信的正能量!

▼蘇蔚穿連身短裙逛家樂福

JKF提供
JKF提供

其實蘇蔚的穿衣尺度也不小,曾拍過不少「上空全裸」的作品,卻不會流於太情色、肉慾的感覺。而喜愛鍛鍊身體的她,前年也挑戰了立槳(SUP)、潛水、打拳擊等運動,搭配健康的焦糖肌,展現了陽光的一面!

●蘇蔚 IG 傳送門

●蘇蔚 FB 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