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萌妹子。(圖/截取自大萌妹子IG)
大萌妹子。(圖/截取自大萌妹子IG)

JKF女郎「大萌妹子」以I級巨乳網紅聞名,在IG上擁有破21萬追蹤的人氣,在鏡頭前亮相總以百變造型帶來「巨大驚喜」,往往「衣不驚人死不休」,堪稱性感網美界的「I級艷后」。大萌妹子昨(19)日在IG貼出一段「衝撞鐵桿」影片,看似推車把手的鐵桿被她一「撞」之下,巨型UU在短短2秒內「當場變形」,她還霸氣問粉絲:「你看了幾次?」,又一次「神獸級演出」讓網友們噴鼻血全跪。

大萌妹子昨(19)日在IG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她穿著藍灰色兩件式泳衣,除了將她聞名遐邇的好身材露出外,還上演2秒鐘的「衝撞鐵桿」戲碼,只見,看似推車把手的鐵桿被她一「撞」之下,巨型UU在短短2秒內「當場變形」,讓她的I級好身材有如吹氣球般瞬間「巨大化」。

大萌寫道:「留言跟我說你看了幾次?」,粉絲當場噴鼻血狂讚回覆:「能體諒桿子的感受嗎!」、「感覺很痛」、「哇!真辣」、「看到旁邊的人問我幹嘛跪著看手機」、「看了N次」、「一直看」、「真的好好看」、「可愛火辣」,一眾「鐵桿萌有」瞬間衝破萬次觀看數。

身高166公分的大萌妹子在自介這麼形容自己:「專業吃貨,喜歡狗,喜歡賺錢,一個靠台股過生活的妹子」,也許不笑時流露著一股高冷感,讓人不敢輕易接近,但其實她有著豪爽又善良的個性,連之前剪短髮也是為了「捐髮」。防疫期間,她也都會在家健身運動,做伏地挺身、登梯、Tabata和重訓的過程,她全都大方地拍成影片分享給網友,順便也曬曬傲人身材,因而吸引許多老司機朝聖。

大萌妹子曾經營「大萌牛肉麵」和「大萌串燒」等餐飲事業,並經常親自在店裡烹調、洗碗,和來照顧生意的粉絲們親切互動。甚至因為人氣太高,大萌妹子曾經被瞎爆料賣淫,還說出價格,讓她不滿爆氣,在臉書公開回應「老娘沒在賣,要賣這麼好賺,我還在店裡和廚房又熱又忙的要死幹嘛,別再問我多少錢,fxckyou。賣肉賣肉!我的確在賣牛肉!我喜歡每天打扮的漂亮自己看得開心,而不是取悅你們的八卦魂!」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