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女模吃一口蚵仔麵線秒淚崩。(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
俄羅斯女模吃一口蚵仔麵線秒淚崩。(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

台灣國民美食蚵仔麵線便宜又好吃,在台工作的俄羅斯女模Tasia品嘗過後,忍不住潸然淚下,因為想起與爸爸相處的回憶,由於在俄羅斯蚵仔是很昂貴的食物,她第一次吃是爸爸攢了錢,在她生日的時候帶她去餐廳吃的。如今她在台灣吃到這碗便宜又美味的蚵仔麵,真的希望能讓爸爸也吃看看,無奈父親已過世,這個心願已無法實現。

在台灣工作的俄羅斯模特兒Tasia日前在《不要鬧工作室》發布的新影片中,試吃了台灣的國民美食「蚵仔麵線」,只見麵線中有蚵仔和辣椒與香菜。而她吃了一口竟忍不住落淚哽咽,讓主持人一度驚慌詢問「怎麼了?是不是太辣了?」

Tasia表示,這碗麵線非常好吃,只是這個食物讓她忍不住想起自己的爸爸,以前她常常跟著爸爸一起去釣魚,然後爸爸會將當天釣到的海鮮煮成晚餐給她吃,而爸爸知道她很愛吃香菜,所以總會在料理上灑上香菜;同時,爸爸也知道她愛吃辣的東西,所以也總會默默地把她的食物做成是小辣的。

Tasia說,蚵仔在她的國家非常昂貴,她第一次吃到蚵仔是在某一年的生日,爸爸努力工作賺錢以後,在她生日那天帶她去餐廳,那時是她與爸爸兩人此生第一次吃到蚵仔,而如今吃到這碗蚵仔麵線,讓她不禁想起過去與爸爸吃蚵仔的回憶。

Tasia透露,她的爸爸生前總是很努力地工作,賺了錢也捨不得花在自己身上,常常都把錢存起來給她和弟弟,而且爸爸常常會花錢買好吃的東西給他們,也會帶他們去好一點的餐廳品嘗新的東西,而這碗麵線是這麼的便宜,她很希望爸爸也能來台灣品嘗看看這個美食,只可惜沒有辦法,最後她也說「爸,我答應你我會堅強!」

【俄國女兒吃蚵仔麵線淚崩】想邀爸爸來台的願望無法實現。(不要鬧工作室)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