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珍從《超級星光大道》被發掘。(中時資料照)
黃美珍從《超級星光大道》被發掘。(中時資料照)

台灣疫情升溫,本土確診病例再創新高,讓民眾紛紛預約打第三劑疫苗,從《超級星光大道》被發掘曾與賴銘偉組成《神木與瞳》的歌手黃美珍,昨(18日)透露第3劑打莫德納,8小時後竟出現7大副作用,讓她相當不舒服。

黃美珍昨(18日)曬出帶著口罩及帽子的照片,整張臉只露出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接著表示:「今天來打莫德納第3劑,打針下去完全沒感覺??還是我平常針灸已習慣」,還不忘開玩笑表示有「微醺感」,沒想到事隔8小時之後,整個情況180度大轉變,竟出現7大副作用「感覺要發燒、昏睡、頭痛、想吐、呼吸有一點不順,身體像有電療的感覺,然後手超痛」。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關切:「只能多休息~ 多喝水!躺平在床上最重要」、「我是頭暈和手部非常癢,忽冷忽熱」、「多喝水,和吃維他命C的水果和電解水,多休息」、「還是要多喝水唷,12小時左右就會有明顯感覺」、「第三劑莫德納才有狀況,手臂紅腫疼痛,每個人狀況不同」、「我昨天打,今天整個反應出來,全身痠痛,發燒,想睡覺,很不舒服」。

黃美珍打完第3劑疫苗後出現7大副作用。(huang_may_jan IG)
黃美珍打完第3劑疫苗後出現7大副作用。(huang_may_jan IG)

黃美珍過去透露10歲時因為戲水意外,導致左耳受創嚴重,聽力只剩2成,不過她表示感謝主帶給她的信仰,才能有樂觀面對的勇氣,換作以前的她早就崩潰了,更自勉能開心過日子,持續往前努力。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