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和喬艾爾文交往六年,被傳將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圖/達志)
泰勒絲和喬艾爾文交往六年,被傳將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圖/達志)

32歲美國歌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情史豐富,曾與多名大咖男神公開交往,最轟動的一段情是和「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一度讓全球女粉絲失戀;如今泰勒絲與小2歲的英國演員男友喬艾爾文(Joe Alwyn)穩交近6年,近日爆出訂婚喜訊。

根據英媒太陽報(The Sun)報導,泰勒絲和喬艾爾文上周搭乘私人飛機,從家鄉田納西州納許維爾(Nashville, Tennessee)出發,飛往6千4百多公里遠的英國倫敦(City of London),再前進康沃爾度假勝地聖艾夫斯(St Ives),小倆口沒有入住高級酒店,選擇租下豪華的民宿狂歡三天三夜,結束後將返回美國緬因州(State of Maine),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依舊飛過半個地球。

泰勒絲、喬艾爾文交往六年,經常在美國、英國兩邊跑。(圖/達志)
泰勒絲、喬艾爾文交往六年,經常在美國、英國兩邊跑。(圖/達志)

事實上,泰勒絲和喬艾爾文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傳訂婚,但這次友人爆料,由於新冠肺炎大爆發,有空就一同生活的兩人,更認真思考如何維繫關係;太陽報大膽猜測,泰勒絲很有可能在這趟旋風之旅說I DO.(我願意),只不過截稿之前尚未證實婚訊。

報導中也指出,泰勒絲和喬艾爾文共同持有位於倫敦市高級住宅區「櫻草花丘」的700萬英鎊(約台幣2.6億)豪宅,看來好事應已不遠。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