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接下保養品代言。(TRUE TISANE提供)
邵雨薇接下保養品代言。(TRUE TISANE提供)

邵雨薇甫從演員斜槓作家,2022一開春年又多了TRUE TISANE代言人的新身份!她在新書中提及「夠努力了,不用加油,開心去玩就好~」,努力過後就該享受快樂、好好生活。正巧與該品牌的保養理念「保養其實不需要過度費力,用對東西就能成為一件簡單快樂的事」不謀而合。

邵雨薇大方透露自己與男友相處時,比較喜歡讓對方沒有負擔,就像該品牌一樣,簡單溫和就能很自然地融入在生活保養中,甚至會與男友討論保養心得,成為生活的樂趣。

30歲是很多人開始在意抗老的年齡關卡,對邵雨薇來說也是,加上膚質屬於混合性,也容易過敏,挑選保養品時特別在意保濕,還要溫和不刺激,「這次接下保養品代言,就是因為該品牌是運用天然草本植萃為基底,結合在地優質生化科研技術,很溫和又有感的保養配方」,保養品看起來很酷很極簡、卻又保養的很細緻,讓她一用就成鐵粉。

累積多年保養心得,邵雨薇體認到認識自己的膚質狀況後,配合對的方法與產品,能讓保養成為一件不用過度努力就很有效果的事。30歲後她早晚的保養步驟略有不同,「早上保養比較多按摩導入的手法,排除多餘水分,避免臉感覺腫腫的。而且30歲前比較少用眼霜,怕容易長肉芽;但30歲後開始重視眼周保養,現在開始會使用眼霜,讓眼周肌膚潤澤飽滿。此外,也會特別在意保濕,但會分區保養,好比臉頰強化保濕,T字部位則使用比較清爽的保養品。」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