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網友到便當店購買午餐,發現該店的炸雞腿便當分做左腿和右腿,讓他難以抉擇。(圖/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一名男網友到便當店購買午餐,發現該店的炸雞腿便當分做左腿和右腿,讓他難以抉擇。(圖/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有選擇障礙千萬別進這家店!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到便當店購買午餐,意外發現該店提供2種炸雞腿便當,2者差別在於一個是用雞的左腿,一個是用右腿,讓他難以抉擇,貼文曝光後有老饕建議選左腿最好,因為雞大部分是左撇子,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他到便當店購買午餐,看菜單時意外發現,該店提供2種炸雞腿便當,唯一的差別在於使用雞的右腿或左腿,讓他整個傻眼,直呼難道左腿或右腿有差嗎,「選擇性障礙不知如何選」。

貼文曝光後,短短4小時內就吸引8千多人按讚,不少網友都笑翻,紛紛留言回應,「當我出現選擇困難時我會選隔壁的玫瑰油雞」、「要不就各來一腿吧」、「男選左、女選右,選我正解」、「小孩才做選擇,我全要」、「可能老闆被刁難過喔」。

也有老饕建議選擇左腿最好,因為雞大部分是左撇子,習慣用左腿單獨站立,肌肉使用量較大,吃起來比較有嚼勁。也有網友說,可以依據慣用手做選擇「右手拿左腿,左手拿右腿,不然方向不對吃起來卡卡的」、「左腿比較不會沾到臉頰」。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